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深圳大鹏菊花展观赏攻略(时间+地点+门票+亮点)

2019年深圳大鹏菊花展已于近日开幕,今年的大鹏菊花展将持续至12月15日。

菊花展时间:2019年11月30日-2019年12月15日

菊花展地点:大鹏新区鹏飞路43号·中国农科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综合试验基地

菊花展门票:无需门票,直接前往即可

据了解,这是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深圳基因组研究所(以下简称“基因组所”)种植的35亩菊花,约200个品种,分为露天展区及温室精品展区两个部分。

与其他菊展不一样的是,这里不是公园,也不是农户家,而是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的研究基地。漫步在乡间的田埂上,常见的不常见的这里都有。

黄色、粉色、紫色、香槟色、还有双拼色的菊花阳光下盛放,一层层色彩缤纷、形态各异的菊花组成梯田一路延伸至排牙山脚下,万朵菊花随风摇晃,像一层层花浪,甚是壮观。

图源:爱大鹏


图源:爱大鹏

这些菊花的花期约15天,期间免费对市民开放,前往赏菊的市民不要采摘破坏科研材料,拍照时不要踩入花丛中破坏花朵,在田间地梗行走要注意安全。

交通指南

自驾路线:

导航至“深圳昆虫科技馆(深圳市大鹏新区)”即可,按照停车按指示牌指引,车辆统一停放在指定位置

地铁公交:

在地铁黄贝岭站转E26到大鹏汽车站下,转M471路至鹏城花园下


相关内容:2019深圳东湖公园菊花展晚上开放吗

深圳近期有什么花展?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花展】可获取深圳今年有哪些花展,还可获取志愿者报名入口、花展交通指南,以及线上看花展

花展.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