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深圳圣诞节花园城迷之生物圣诞展时间、地点、看点

2019深圳圣诞节深圳招商花园城打卡攻略来咯。从台湾一路火到魔都的网红生物WHIKO空降招商蛇口花园城,开启了一段可爱又神秘的WHIKO “谜之乐园”时光。场内四大主题不同场景体验,主景更以大富翁游戏为主题结合游乐园的概念在多个区域呈现大型美陈,为消费者带来充满乐趣及视觉冲击的盛宴。

巨型的谜之生物WHIKO,白白的,萌萌的它坐在双层的喷泉池里,穿着一只红靴子,背着一只红靴子,身边散落了很多骰子。

图源:深圳招商花园城

拿起一枚骰子顺手掷出去,根据提示在方格里跳动前进,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乐乎。

旁边还有一个谜之生物超级扭蛋机和一个挂满了铃铛的圣诞树,树下是大大小小包装精致的礼物盒……想拍照的小哥哥小姐姐千万别错过。

图源:深圳招商花园城

此外,商场里大大小小的角落,都是谜之生物WHIKO的各种打卡装置哦。

相关内容:2019深圳商场圣诞主题打卡攻略

深圳圣诞哪里好玩☛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圣诞】即可获取深圳圣诞节景区、商场活动攻略及相关购票入口。

圣诞.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