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深圳福田“围村风情季”城市定向赛详情

2019深圳福田“围村风情季”城市定向赛详情

活动时间

2019.12.14 AM 8:00 - PM 4:00

集合地点

福田区委大楼北广场

主办单位

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活动范围

覆盖福田辖区的25个任务站,由参赛者自行选择,整个福田区都是比赛场,15个围村,村村有特色,25个任务站,站站有惊喜。

奖项设置

一等奖 一支队伍

二等奖 三支队伍

三等奖 五支队伍

最佳风尚奖 一支队伍

最高人气奖 一支队伍

最具国际范儿奖 一支队伍

最佳组织奖 三支队伍

比赛规则

参赛队伍以组队形式向赛事组委会报名,每队5个人,共180支队伍。

每个参赛队须指定一名队长,参加赛事组委会安排的赛前培训并领取相关赛事物资,队长为该参赛队的负责人。

参赛队员须在12月14日当天8:00前到达比赛起点,队长须在7:30前到达起点领取物资并召集队员。参赛队伍进入指定列队区域后按指令依次出发,并在16:00前到达终点完赛认证处打卡。

所有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建议统一穿着赛事组委会提供的比赛服装、头巾、徽章及背包、号码贴纸。

每支参赛队伍每人有一张“福田宾果盘”任务卡,参赛队伍自行选择其中一条路线的任务点进行打卡,直至连成一条直线,直线、横线、斜线均可,完成比赛的队伍所有队员全部到达起终点完赛认证处进行完赛认证,核验通过后,成绩方有效。

所有参赛队员均须开启微信计步,每支队伍按照自行选择的路线到达每个点标并完成任务,且中途不得更换队员。

参赛队伍须徒步完成比赛,须遵守公共秩序、交通规则及比赛规则,如有违反,取消比赛成绩。

在比赛过程中,因坐标点拥挤造成等待,参赛队员须耐心接受并依次排队完成相关任务。

参赛队员自行解决在本次比赛中交通、地图、通讯、餐饮及其他相关费用。

报名条件

参赛选手为18到60周岁,且须自愿参加本次活动,具有完全行为能力,无心脏病、高血压、哮喘、精神病等任何不适宜参与本赛事的身体疾病。若参赛人员隐瞒疾病或病史,强行参赛,后果自负。

有以下情况者不宜参加比赛:

从来没有跑过报名项目距离;

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比赛前两周以内患过感冒;

比赛前过度饮酒;

比赛前过度劳累;

孕妇。

报名方法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定向】,获取本次活动报名入口

微信图片编辑_20191211173940.jpg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1日12:00起,180支队伍报满即止;

咨询电话:88600612,柴先生;

温馨提示

自行决定比赛路线:由于围村建筑、古迹地理位置原因,本次活动的比赛线路长短有所区别,参赛者自行决定线路,比赛路线为福田宾果盘上的路线。

开赛起跑:本次活动历时较长,起跑环节不会影响比赛成绩过多,请在起跑时保持秩序,不要争抢。

请遵守契约精神:本次赛事要求大家徒步完成赛事,请选手认真仔细阅读本次《比赛规则》,一旦报名成功,选手须遵守契约精神,不得做出违反《比赛规则》及相关规则规定的行为。

爱护环境,垃圾不落地。

活动当天福田区委大院不能停车,建议各参赛队员当日乘坐公共交通前往。交通指南:地铁石厦站G出口附近。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