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意大利纳维利爱乐乐团歌剧2020深圳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意大利纳维利爱乐乐团歌剧深圳音乐会

演出时间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20:00

演出地点

深圳保利剧院 

门票价格

180/280/380/480/680/880元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音乐会】即可获取意大利纳维利爱乐乐团歌剧2020深圳音乐会购票入口及演出详情。

音乐会.png

演出介绍

意大利纳维利爱乐乐团/Orchestra Filarmonica dei Navigli

乐团2015年创建于米兰,在米兰良好的音乐氛围中,乐团聚集了优秀的音乐家,特别是音乐教育领域的音乐大师们。乐团经常公开他们的日常排练,这些活动的开展使得古典音乐这一艺术形式在更大范围内得到普及与推广。

自2017年以来,乐团在音乐大师莫里吉奥·坦巴拉Maurizio Tambara(英文名)的指导下,参加了U1特拉帕杜音乐节的活动,2018年6月在圣彼得大教堂举行了首场音乐会,在朱利叶·斯卡尔玛Juliet Scarma(英文名)的指挥下,2018年8月与安克雷奇合唱团(阿拉斯加州)合作《茶花女》 。纳维利爱乐乐团曾在许多著名的场所表演过,如蒙扎的皇家别墅,科雷马的圣多明尼哥中学剧院,阿比亚泰格拉索的维森托城堡,等等,并且得到了良好的反响。

纳维利NAVIGLI名字的由来

乐队成立之初,管弦乐队聚集在圣贾科莫市的圣·皮耶罗·库斯科进行排练。这个地方位于纳维利里运河(因涉及乐队名称,查询此运河名称是否准确)的两个分支之间。(NAVIGLI在意大语中的意思是指运河,纳维利是根据意大利语的发音直译过来的。)

曲目和管弦乐作曲

由于乐队成员类型的多样性,它能够演奏多样化的音乐曲目,从17世纪经典著作到现代的流行音乐作品。管弦乐队不仅演奏古典曲目,还演奏爵士乐,流行乐和摇滚乐,表演不同音乐类型。管弦乐队还能够演奏歌剧作品比如一些经典曲目。

纳维利爱乐乐团完全能够根据演绎作品的需要来调整其演绎的成员数量。纳维利爱乐乐团能够演奏从简单的二重奏到复杂的交响乐,从独唱歌手的伴奏,到抒情歌曲或其他合唱团的伴奏,到整部歌剧的表演。

指挥简介

里奥那多·瓜德里尼Leonardo Quadrini

自1991年以来,他是文化遗产保护机关和历史文书的名誉检查员。他是坎帕尼亚地区文化委员会的成员。他曾在热那亚的卡罗凤凰大剧院,那不勒斯的圣卡洛剧院,巴勒莫的马西莫剧院,威尼斯的凤凰大剧院,卡塔尼亚的贝里尼剧院,贝加莫的多尼采蒂剧院,卡坦察诺剧院,萨勒诺的威尔第剧院,拉丁的市政厅等进行演出。

男高音

法比奥·安德烈奥蒂Fabio Andreotti

法比奥·安德烈奥蒂,出生于罗马,并在那里完成的了他的学业。在男中音安东尼奥·博耶Antonio Boyer的指导下开始学习唱歌。他在获得国际歌剧比赛"弗朗切斯科·阿尔巴尼亚"一等奖之后,出演了许多著名歌剧,如:《波西米亚人》,《弄臣》,《蝴蝶夫人》,《茶花女》,《安魂曲》,《托斯卡》,《阿依达》,《埃尔纳尼》等。并且在很多世界级著名大剧院表演过,比如威尼斯的凤凰大剧院,罗马大剧院,东京的三得利音乐大厅,首尔艺术中心大剧院,哈佛大学的剧场,巴西维多利亚的演艺剧场,莫斯科的音乐厅。

曾作为意大利男高音代表,于2006年代表罗马歌剧院参加在广州举办的歌剧活动。自2011年以来,他每年都在莫斯科著名的斯韦特兰诺夫斯基大厅举行独唱音乐会。2012年,Opera Classic People杂志将他列为世界歌剧家新秀之一。他在莫斯科的众多音乐会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曾多次被媒体赞赏是可以与帕瓦罗蒂进行比较的歌唱家。2013年至2015年,他一直是柏林经典音乐节的特别嘉宾。 2015年在莫斯科受到媒体和公众的赞赏,被称为体现最真实意大利传统的男高音之一。他于2016年11月在伊斯坦布尔的剧院表演《埃尔纳尼》。2018年5月在莫斯科大剧院举行了独唱音乐会,再次扮演奥赛罗的角色。

女高音

罗萨娜·卡勒蒂亚Rossana Cardia

罗萨娜·卡勒蒂亚出生于卡利亚里(cagliari),五岁时开始了她的钢琴学习,大学被卡利亚里的音乐学院录取,在那里学习钢琴和歌剧演唱专业,并以最高分的成绩毕业。目前,她正在攻读音乐史和音乐教育的硕士课程。

尽管她很年轻,但她作为独奏女高音已经在意大利和国外的许多钢琴音乐会和歌剧作品中亮相。除了在意大利剧院,她还在挪威,丹麦,保加利亚,罗马尼亚,英国,德国,荷兰,法国,奥地利,瑞士,韩国和日本的剧院演出。

温馨提示:演出曲目以及顺序以现场为准!

相关推荐>>>2020年深圳新年音乐会盘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演出信息

2020-04-23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门票多少钱

2020-04-23

2020第七届城市戏剧节《涂红》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0-04-23

深圳保利剧舞台剧《奥特曼宇宙之光》延期举办(附退票流程)

2020-04-16

深圳保利剧院唐诗逸领衔舞剧《昭君》演出延期详情

2020-04-16

2020年深圳音乐厅2月-5月延期演出音乐会汇总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