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0深圳波普风跨年派对(时间+地点+门票)

时隔一年,属于年轻人的2020深圳空体 × 一束波普风跨年派对狂欢霸气回归,2019年波普末班车即将进站,12月31日20:30,就在模糊MORPH酒吧哦。

活动时间

2019.12.31 20:30pm 至 01:00am

活动地点

模糊MORPH酒吧

门票价格

早鸟票:169/人(含新年特饮一杯,仅限50位)

单人票:198/人(含新年特饮一杯)

购票入口详见文末

活动亮点

这将是2019年度艺术跨年派对最值得你打卡的5大理由:

1.独特的艺术创作玩法,新年创造力节节高升

2.换上波普风服饰,人人都能成名15分钟

3.集视觉、听觉、味觉为一体的多重狂欢盛宴

4.沸腾青年跨年首选狂欢之地

5.天马行空自由创作,和艺术家一起画个球


01# 丝网印刷艺术共创 #  

人手一个纯色帆布袋,额外配备梦露头像、大香蕉图案,注入新鲜的创意与灵感,你就是全场最时髦的创想家。

图源:空体


突如其来的熄灯,困在同个地方的伙伴们和艺术家一起大胆享受黑暗共创时光,这是你从未体验过的惊险与刺激。


02# 跨年画个球 #  

直径数米的大银球将存在一整晚。领取你的新潮颜料和趣味拼贴材料包,在球上疯狂创作,你拼我凑,整点解锁全场共创后的艺术佳作,增添新年生活仪式感。

图源:空体


03# 游戏吧!二〇二〇 #  

拒绝出风头,但要成为全场时尚最主角。生活从未缺失艺术,这次,在浓墨重彩的艺术中汲取营养,制造属于自己的时髦塔罗牌。

图源:空体

04# 社交暗房 #  

在黑暗中欣赏经典电影情节,穿进无人注视的“私密”空间里,放空大脑,独自享受片刻。也能与身边的陌生人无包袱的畅所欲言,是另一种自由。

图源:空体


05# 打造限时镜屋装扮 #

换一身波普风味十足的服饰,丢掉日常“守旧”枷锁,今夜我们都是波普艺术家

图源:空体

化身艺术家且深陷其中,闯进波普艺术,探索复古文艺的魅力。大胆、放肆、鲜明、个性、够酷,换上「最硬核」的装扮,怀着「最嬉皮」的态度,带着「最艺术」的细胞,享受「最IN」的跨年夜。

图源:空体

交通指南

深圳地铁2号线 登良站 C出口

购票入口

2020深圳空体 × 一束波普风跨年派对将在12月31日20:30举办,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跨年】即可获取购票入口。

跨年.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