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0深圳观澜山水田园春节活动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2020年1月25-28日,深圳观澜山水田园将举办唐朝不倒翁、画中人、客家迎亲巡游以及大型迎春歌舞主题晚会等春节系列活动。

活动时间:1月25日—28日

活动地点:深圳观澜山水田园

活动亮点

亮点一:唐朝不倒翁 人在画中游

一眼万年,梦回大唐。笑靥频频,长衣飘飘不用去西安,1月25日—28日就来山水田园邂逅网红不倒翁。小姐姐的一个回眸,轻轻地将手搭在手上,配上背景乐《神话》,仿佛一瞬间把人拉回了大唐时代……

同时,网红画中人等你来围观拍照。刷爆抖音的 “唐朝不倒翁、画中人”等你来现场各种拍,下一个过百万+的点赞量就是你~

亮点二:幸运摇钱树

幸运摇钱树,零距离拿现金、温泉门票、娱乐套票、活动期间凭房卡、各类门票,即可参与摇钱树活动。

亮点三:客家迎亲巡游大会

山水田园过大年,全新升级:比武招亲、客家迎亲巡游大会……山水田园邀你一起现场感受古代的传统的婚礼习俗迎亲大巡游的气氛。


图源:观澜山水田园

亮点四:财神、金鼠送礼福

喜从天降,届时惊现财神爷。金鼠将在园区赠送财神礼包。

亮点五:大型迎春晚会

以往每年春节我都守在电视机观看各种晚会,今年来山水田园可以现场来观看,在全家团圆贺新春里让我们一起尽情歌舞肆意表达对春节的愉悦之情。

门票价格

50元起(不同套餐价位不等,详见文末购票入口)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山水田园】,即可获取2020深圳观澜山水田园景区购票入口及相关交通、活动攻略。

山水田园.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