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春节开放时间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春节开放时间

周末及节假日开放时间为9:00-18:00,开闭园时间仅供参考,根据当日天气状况以景区现场公告为准。

深圳东部华侨城春节有什么好玩的?

东方杂技演绎西方芭蕾

2020大年初一至初六,由西安战士战旗杂技团复排上演的中国杂技剧《天鹅湖》,在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火热首演,为度假迎春之旅点缀别样色彩!

茶溪谷新春开园迎客

乘坐森林小火车穿行在童话幻境的山海之间,感受风光潋滟的湖光山色,更有系列主题活动,邀你加入新春狂欢巡游派对!

大侠谷全互动新体验

东部华侨城大侠谷2020年新春不仅有快闪舞团、“中国达人秀”花式篮球等奇趣演艺,还可以伴随惊险刺激的木质过山车,梦幻迷离的“深海探奇”,带你感受缤纷年味儿~

酒店群特色中国年

最红中国年,最爱中国味,新春期间,东部华侨城主题酒店群邀您品味美食、打卡奇趣“饺子”温泉、擂茶、粤剧、咏春、庙会......融合多个地区不同民俗的特色中国年,只等你来品味!

交通指南

公交:

大梅沙公交总站”公交站:b961路、m191路

“梅沙医院”公交站:308路、m180路、m396路

自驾:

1、沙公路→深盐二通道→盐坝高速大梅沙出口→大侠谷、东部华侨城瀑布酒店)

2、清平高速→水官高速→盐田路→盐坝高速大梅沙出口→大侠谷、东部华侨城瀑布酒店)


相关内容:2020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春节活动指南(时间+地点+亮点)

春节门票购买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华侨城】即可获取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景区购票入口以及相关游玩攻略。

华侨城.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