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0年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直播入口

2020年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这一去年由国际泳联推出的全新赛事,今年1月14日和15日在深圳大运中心游泳馆打响首站争夺,包括中国名将孙杨、刘湘在内的26个国家和地区的63名顶级运动员将参赛。

详细信息:2020年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参赛人员)

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去年首次推出,首站即落户广州,是奥运会、世锦赛外最重要的世界顶级游泳赛事。今年赛事将继续采用邀请制,邀请范围包括里约奥运会、布达佩斯和光州世锦赛的奖牌获得者以及世界纪录保持者和世界排名佼佼者。

除孙杨刘湘外,中国队还有10位名将参与本次赛事,叶诗文、徐嘉余、汪顺等悉数在列。据本次赛事还是奥运会达标赛,对中国队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相当重要,可以检验运动员们冬训的成果以及当前的竞赛状态。

本次赛事由国际泳联主办,中国游泳协会、广东省体育局、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承办,广州市锐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深圳站结束后,第二站将于1月18日至19日在北京举行。

2020年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直播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游泳】,即可获取2020年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直播入口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114143232.jpg

此系列赛是2019年创立的全新赛制赛事:世锦赛及奥运会奖牌得主、世界纪录保持者等运动员受邀参赛;每天进行15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仅4名运动员参加,直接进行决赛;分站赛奖金总数高达120万美元......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