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0艾薇儿深圳演唱会购票须知

2020艾薇儿深圳演唱会取消详情

3月1日,艾薇儿微博发布关于亚洲巡演取消的通知。

艾薇儿.png

2020艾薇儿深圳演唱会购票须知

限购票数

每个账号最多购买4张。对于异常订购行为,大麦网有权在订单成立或者生效之后取消相应订单。异常订购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情形:(1)通过同一ID订购超出限购张数的订单;(2)经合理判断认为非真实消费者的下单行为,包括但不限于通过批量相同或虚构的支付账号、收货地址(包括下单时填写及最终实际收货地址)、收件人、电话号码订购超出限购张数的订单。 

实名制

购买时您需要输入购票人身份证信息,每笔订单对应一个证件号。

最低演出曲目

12首歌(以现场为准) 

退换政策

票品不支持退换。如无法正常观看,还请自行处理,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最低演出时长

70分钟(以现场为准)

售前提示

1.为避免快递配送不能及时送达,演出距开场时间少于3天时不提供【快递配送】服务,请您谅解!您可以选择电子票或在线支付后上门自取纸质票。 点击查看上门取票地址>>

2.凡演出票类商品,开票时间一般为演出前二到四周,正式开票后会第一时间短信通知您,请注意接收。

3.如您不是通过“选座购买”通道进行的票品购买,最终票品数量视项目主办方及场馆情况而定,正式开票后大麦网将根据用户付款先后顺序依次配票,可能存在票品不足不能为您配票的风险,如最终未能配票,大麦网承诺全额退款,但不承担其他损失。

支付方式

网上银行(招商银行等) 支付平台(支付宝等) 转账汇款(招商银行等) 查看详情>>

退/换货说明

针对用户自身原因产生的退、换票,请点击查阅大麦网订票服务条款>>第四条相关规定。

无线端购票

1.使用智能设备用户在各应用商店中搜索"大麦"下载安装客户端,购票体验更流畅

2.非智能设备用户可浏览器访问m.damai.cn进行演出查询,随时购票


相关内容:2020艾薇儿深圳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艾薇儿】,即可获取2020艾薇儿深圳演唱会购票入口。

艾薇儿.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