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

门票价格:80元(原价200元),购票入口详见文末

费用包含:东部华侨城大侠谷门票1张。  

入园方式:景区实行实名制购票,一个身份证及手机号仅限购买一张门票,景区仅限刷身份证原件入园。该产品适用于一名成人或身高1.2米以上儿童。

入园时间:9:30~17:00(周一至周五);9:00~17:00(周末及节假日);14:00~21:00(水公园)

退改说明:本产品一经预定成功不可退改。

疫情期间景区对外开放时间为10:00~18:00,室内项目及演出活动展示不开放,具体已现场开放为准,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疫情期间大侠谷游园信息:

1、根据景区关于疫情防控及开园运营工作指引要求,全天暂停项目:缆车一号线、缆车二号线、观光塔、激流勇进、木质过山车、地心四千哩、幻影旋风、深海探奇、四D影院、真人CS;

2、交通线及开放时间:森林小火车(10:00-17:00);云海索道(10:00-17:30);

3、游乐设施及项目开放时间:(10:00-18:00:大侠谷瀑布、火鸟山谷);(10:00-17:30:迪斯科、海上风暴、干旱葡萄园、奇幻转转杯、儿童弹跳车、飓风营救);(11:00-17:30:丛林穿梭);

4、根据集团及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及开园运营工作指引要求,暂停演出:《咆哮山洪》、《绿野仙踪》、《激情海菲德》、《火鸟山谷鸟艺表演》

入园地点: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景区入口

有效期限:3.25-6.30任意一天出行有效

①预订时身份证号和姓名请务必填写正确,并与出行人保持一致,谢谢合作!

②每位用户(每张身份证)每个手机号每日至多可取1张门票,敬请留意!务必使用正确的身份证号码。

③门票当天有效,出园需入园,需再次购票。
④为保证取票、入园顺利,预订时请务必填写真实姓名、手机号码等信息。如因信息错误导致无法出票将自动做退票处理。

⑤有效期内随买随用

温馨提示:水公园暂停开放,开放时间以景区公告为准

观光安全注意事项:

1、东部华侨城内激流勇进、木质过山车等游乐项目对参与游客有限制,参与前请根据自身条件(患中耳炎、心血管、心脏病、哮喘病、孕妇的人不能参与),并充分参考景区相关公告及建议后量力而行。

2、要注意景区设立的安全警示标识,不要离开规定的安全区域,不要到景区划定的安全游览路线以外游玩,不要进入危险区域。

3、在拍照、摄像时注意往来车辆和有否禁柏标志,不要在设有危险警示标志的地方停留或拍照。

开放项目以景区现场为准!


相关内容: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大侠谷】即可获取购票入口。

大侠谷.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