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0年五一深圳野生动物园游玩攻略(时间+门票+交通)

2020年五一假期到深圳野生动物园游玩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动物园五一假期开放时间持续到几点?

深圳野生动物园五一开放时间

深圳野生动物园已于3月21日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为09:30-18:00(根据当日门票预订情况酌情提早开园时间)。

据了解,深圳野生动物园在闭园期间,园内长颈鹿、摩弗伦羊、羊驼、细尾獴、斑马等动物家族新添了许多萌宝,这些新生命的到来为该园增添了新的活力。届时,一大批新生小动物将与广大游客见面。

深圳野生动物园五一开放情况

1、五一将迎来人流高峰,建议错峰出行

2、很多人去动物园的时候喜欢投喂,为避免在喂养的时候扎堆,园区内将暂时取消鸟类、海洋动物与游客之间的互动表演,我们只能远远观看可爱的小动物啦

3、餐厅有限开放:平时去景区游玩饿了累了都能在园区餐厅休息、用餐,但是疫情期间,为了安全起见,整个动物园只有天鹅湖餐厅有限开放

4、动物园也取消了园区公共接驳车,只开放了独立代步车一小时100元

详细信息:2020深圳野生动物园五一劳动节限制人数详情

部分动物行为展示恢复开放

1、森林动物行为展示

展示时间:每天16:00 

展示地点:《百兽盛会》·森林广场

2、海洋动物行为展示

展示时间:周一至周五 15:00 周末及节假日 13:00、15:00 

展示地点:海洋天地·海洋剧场

特惠门票价格

成人门票180元/张(原价240元/张)

详细信息:2020深圳野生动物园五一劳动节特惠门票购买指南

交通指南

【地铁】地铁7号线终点站“西丽湖站”B出口直达深圳野生动物园;

【公交】36路、49路、66路、101路、104路、226路、M203路、M460路、M492路、B736路、B796路、B797路等多路公交车直达“动物园”站台;B736、高峰专线128路等公交车直达“西丽湖地铁站”站台。

深圳野生动物园五一攻略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动物园】可获取2020深圳野生动物园五一活动攻略及特惠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深圳野生动物园游玩攻略(时间+门票+交通)

2020-04-29

2020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线上音乐会(时间+活动安排+入口)

2020-04-29

2020深圳杨梅坑五一假期游玩攻略(时间+范围+预约)

2020-04-29

2020光明区大顶岭绿道五一开放时间及开放范围

2020-04-29

2020深圳七娘山五一劳动节假期开放时间

2020-04-28

2020年五一假期到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需要门票吗

2020-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