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0深圳针博会有哪些亮点

2020年深圳针博会将于6月22-24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详细信息:2020深圳针博会参观指南(时间+地点+预约)

2020深圳针博会有哪些亮点

引领行业创新前沿  

1)INTERFILIERE国际内衣流行趋势发布,联合法国巴黎/上海/香港内衣展主办方欧罗维特、内衣界“老佛爷”JOS BERRY共同发布2020秋冬+2021春夏两季国际内衣流行趋势。


2)多场重磅行业高峰论坛,联合盐步、小榄、诸暨等多地行业集群与协会,召开内衣创新零售大会/中国袜业峰会/科技材料论坛/实体新零售论坛/抗菌技术论坛等数场行业高峰论坛,多维度诠释产业趋势,引领行业未来。


3)网红+直播,体验零售创新模式汇聚众多网红,新消费场景下体验创新零售方式,网红+直播+视频+互动卖货体验应有尽有。

4)年度时尚行业盛典,开幕式、大牌开幕秀、行业颁奖晚会、缔妒之夜,感受极致的视觉盛宴和荣耀盛典。


5)中国针织好爆品TOP100评选及展示,展示+直播+评选+颁奖,展行业尖货,评行业爆品,树行业标杆。


搭建供需桥梁 

经过多年的行业沉淀,深圳针博会积累了100万条+专业买家数据、2万+代理商数据、30万+针织及服装门店数据、300+全国连锁企业数据、1000+电商企业(直播机构)买手数据,汇聚全国针织行业买家大数据,深圳针博会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户外广告、线上广告、媒体宣传等多渠道触达买家,为展商提供最精准的商贸配对。


根据深圳针博会调研数据显示,行业虽然受新冠疫情影响严重,但买家需求在疫情结束后,预计会迎来猛烈爆发。作为针织内衣行业专业的服务型价值盛会,CKIW深圳针博会将帮助买家与卖家搭建供需桥梁,链接行业资源,协助买卖双方找到各自适合的合作伙伴,使得展会价值最大化发挥。

观众预登记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针博会】即可获取预约入口。

针博会.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针博会门票多少钱

2020-05-19

2020深圳针博会有哪些亮点

2020-05-19

2020深圳针博会参观指南(时间+地点+预约)

2020-05-19

2020深圳青青世界端午节特惠门票购买入口

2020-05-19

2020中国旅游日深圳东部华侨城景区优惠活动详情

2020-05-19

2020年深圳6月动漫展汇总(持续更新)

2020-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