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活动资讯>>正文

2020深圳端午节车展汇总(持续更新)

2020年深圳端午节期间哪里会举办车展?本文盘点了端午假期深圳车展信息供各位参考。

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

“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原“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作为深圳会展行业复苏的首展,于2020年6月20日-6月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

车展.png

车展时间:2020年6月20日-6月28日

车展地点: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车展介绍:

“2020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以“擎动大湾区,启悦i未来”为主题,站在大湾区一体化的战略高度,以更广阔的全球视野和更大胆的创新思维,与时俱进、升维迭变,打造更高规格、更具影响力的国际级汽车盛会,同时严格遵守并执行国家及地方防疫防控要求,全力保障与会人员的身体健康。

交通指南:

公交:15、50、64、221、235、371、374 等线路会展中心站下

地铁:1号线,4号线会展中心C出口

GPS: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深圳会展中心

骑行:根据您的远近挑选适合您的线路


每年农历五月初五是端午节,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端午】即可获取2020深圳端午节出行交通、活动攻略及各区文体场馆开放情况,该页面将持续进行更新,敬请留意。

端午.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端午节车展汇总(持续更新)

2020-05-20

2020深圳星河国风艺术馆疫情期间入馆须知(附预约方式)

2020-05-19

深圳禾镰坑水库观鸟攻略(品种+交通)

2020-05-14

深圳禾镰坑水库交通指南(地铁+公交+自驾)

2020-05-14

深圳禾镰坑水库有什么好玩的

2020-05-14

2020深圳对医护人员优惠酒店盘点(对象+时间+内容)

2020-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