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0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选拔赛视频直播回放入口

2020王者荣耀世冠选拔赛直播回放在哪看?

大家可通过王者荣耀游戏内赛事专区、王者营地、王者荣耀官网观看直播,还可以登录官方播出平台哔哩哔哩、斗鱼直播、虎牙直播、快手、企鹅电竞、腾讯体育、腾讯视频收看全程比赛直播和回放。

点击进入:直播回放入口

2020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选拔赛

赛事时间:

第一轮:6月22日-6月23日

第二轮:6月25日-6月28日

世冠选拔赛赛制

首轮选拔赛6月22日启动,为期两天,赛制为BO7(全局BP+巅峰对决)单败淘汰制,最终决出4个小组赛名额,胜者晋级,败者将掉入选拔赛第二轮。第二轮将于6月25日-6月28日进行,为BO1单循环积分赛,最终排名前四的战队将晋级。

注:KPL赛区的TS、成都AG超玩会,以及KPLGT赛区的GOG、MTG已经获得直通小组赛的资格,因此将不会参加选拔赛。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王者】可获取2020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直播/回放入口,还可查看完整赛程表、赛事规则、世冠大名单(参赛选手名单)等信息。

王者.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选拔赛视频直播回放入口

2020-06-29

2020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选拔赛赛事规则

2020-06-29

2020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赛程时间表

2020-06-29

2020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直播观看指南(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2020-06-29

2020王者荣耀世界杯赛区大名单(参赛选手名单)

2020-06-29

2020年7月深圳漫展汇总(持续更新)

2020-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