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深圳弘源寺需要门票吗

深圳弘源寺原名乌石寺,始建于清朝嘉庆年间,这里是个不错的礼佛去处。

深圳弘源寺需要门票吗

免费

弘源寺,原名乌石寺,始建于清朝嘉庆年间,坐落于宝安石岩湖温泉度假村境内,几经战乱虽多次修复但终究毁损仅留遗址,后经修缮。

1999年10月,在党和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护法大德,十方善信鼎力护持修复工作正式启动,历时数载,第一期工程:大雄宝殿,天王殿,钟楼,鼓楼,连廊主体建筑日臻完善,前来供佛之人士络绎不绝,寺院的正常佛事也逐步展开。

寺院二期规划于2009年正式启动,包含大雄宝殿内供奉的总高9米的铜质贴金释迦牟尼佛,文殊菩萨,普贤菩萨像及供台,藏经楼法堂,祖师殿,伽蓝殿,方丈楼,五观堂,云水楼等。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弘法寺即可获取深圳弘法寺预约入口及相关预约指南。

弘法寺.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青青世界户外游泳池收费标准

2020-07-02

深圳弘源寺需要门票吗

2020-07-02

2020深圳市演出场所汇总

2020-07-02

2020深圳市出境旅游旅行社名单汇总

2020-06-30

2020深圳市旅游景区(点)名单一览(6月更新)

2020-06-30

2020深圳欢乐谷夜场开放时间

2020-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