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2020深圳交响乐团重归现场后首场音乐会线上观看入口

7月4日20:00,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一带经典系列之“青春绽放”音乐会将线上登陆腾讯艺术频道。现任中央民族乐团常任指挥、澳门中乐团音乐总监的中国著名指挥家刘沙,携手从深圳走向世界舞台的杰出美女钢琴家袁芳,与深交合作演奏贝多芬《第四钢琴协奏曲》和充满青春活力的普罗科菲耶夫《第七交响曲》。

深圳交响乐团音乐季一带经典系列之“青春绽放”音乐会

【播出时间】

2020.07.04 星期六 20:00

【观看通道】

手机端:入口见文末提示

打开腾讯视频APP→左滑顶部点“艺术”→下拉。

PC端:首页点击“更多”→“艺术”进入艺术频道即可找到

【阵容介绍】

指挥:刘沙

国家一级指挥、中央民族乐团常任指挥、中央音乐学院民族管弦乐团常任指挥、上海民族乐团客席常任指挥、吉林省交响乐团艺术总监兼首席指挥、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常务理事、俄罗斯华人艺术家协会音乐家协会副主席 。近年来被称为横跨中西的“两栖指挥”,在交响乐领域里,尤其擅长演出俄罗斯、东欧作品,并开创性地扩展了演出曲目,其范围涵盖西方20世纪音乐和中国当代音乐作品。在众多艺术实践、教学活动中有很多学术理论研究,并发表过多篇论文和乐评,被国内多所艺术院校聘请为客席教授。

钢琴:袁芳

留德双专业博士、中央音乐学院副教授,奥地利国宝“贝森朵夫钢琴”全球签约艺术家,先后与国际著名指挥家祖宾·梅塔、劳伦斯·福斯特等携手,与国内外著名乐团以色列爱乐乐团、捷克爱乐乐团、斯图加特爱乐乐团、马赛爱乐乐团、中国爱乐乐团、中国交响乐团、上海交响乐团、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等合作,音乐会遍及中国、美国、欧洲各国,均获得巨大成功。德国媒体称她是“极富感染力的中国钢琴家”,中国权威媒体赞誉道:“袁芳的音乐充满正义、挚爱与良善,她为中国古典音乐带来了不可抗拒的文化力量。”

【曲目单】

贝多芬《G大调第四钢琴协奏曲》     

Beethoven Piano Concerto No.4 in G Major

普罗科菲耶夫《升c小调第七交响曲》

Prokofiev Symphony No.7 in c-sharp minor

观看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音乐会】,即可获取2020深圳交响乐团重归现场后首场音乐会线上观看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交响乐团重归现场后首场音乐会线上观看入口

2020-07-04

燃烧的空气地平线乐队萨克斯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曲目单)

2020-07-03

2020深圳福田区庆"七一"音乐分享会抢票方式(附入口)

2020-07-02

深圳福田区庆“七一”音乐分享会(时间+地点+演奏曲目)

2020-07-02

致敬贝多芬系列:月光——贝多芬作品赏析音乐会抢票指南

2020-07-02

月光——贝多芬作品赏析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2020-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