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2020年谷雨艺术节“城市梦想”主题展门票多少钱

这个夏天,舒心堂·生空间将带你一起追寻深圳的“城市梦想”,集合专业展览、沉浸式观影装置、驻地艺术表演、文创集市为一体的谷雨艺术节将于7月10号开展。

详细信息:2020献礼深圳特区40周年谷雨艺术节城市梦想主题展(时间+地点+门票)

2020年谷雨艺术节“城市梦想”主题展门票多少钱

(购票入口详见文末提示)

门票价格:

学生票29元(需提供学生证入场)

早鸟票69元/单次单人票99元

单次双人票158元/单次三人票219元

使用时间:

2020年7月11日—2020年8月7日 每天10:00至18:00

购票须知:

1、大麦网是谷雨艺术节展览门票的独家总代理销售,是唯一获得谷雨艺术节主办方授权的购票渠道。

2、谷雨艺术节展览门票购买实行实名制。

3、展览正式开展日期为2020年7月10日-8月7日,学生票、早鸟票、全票、VIP票均于6月17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注:7月10日为VIP及媒体预览日,参加开幕式的VIP请注意购买含VIP开幕式票,其它票种周六7月11日起可参观。)

4、VIP票权益:

1). 享受谷雨艺术节vip待遇,获得定制vip卡

2). 展厅无限次入场卷(可带一位宾客免费入场,原价每人每次99元)

3).周末驻地艺术家表演交流会优先入场(可带一位宾客免费入场,原价每人每次99元)

4).免费预约一次谷雨艺术节策展人专业导览(提前一周预约,时长1小时,VIP可邀请5位宾客免费入场)

5). 所有周边产品及堂主品茶鉴赏会(每位3999元)享受8折优惠

5、特殊优惠票使用:

学生需持学生证及国际学生证入场;

老年人65周岁及以上,凭身份证入场;

医护人员、现役军人、现役消防员、 残疾人凭国家有效证件入场;

1米以上儿童凭成人票入场,1米以下儿童免票,需家长陪同,一名家长最多带两名1米以下儿童入场

6、入场截止时间:周一至周五16:30,周末17:30

7、每个账户单次最多购买6张门票,如超出数量可分单购买。

8、票品为有价证券,非普通商品,其背后承载的文化服务具有时效性,稀缺性等特征,不支持退换。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展览】即可获取2020年谷雨艺术节城市梦想主题展购票入口该展参观相关最新消息。

微信截图_20200708171741.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献礼深圳特区40周年谷雨艺术节城市梦想主题展相关问答详解

2020-07-08

2020谷雨艺术节“城市梦想”主题展疫情期间参观须知

2020-07-08

2020年谷雨艺术节“城市梦想”主题展门票多少钱

2020-07-08

2020献礼深圳特区40周年谷雨艺术节城市梦想主题展(时间+地点+门票)

2020-07-08

2020年7月深圳免费展览汇总(持续更新)

2020-07-08

2020深圳龙华区7月免费展览汇总(更新中)

202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