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山高水长——深圳·哈尔滨水彩画作品交流展观展指南(附预约方式)

山高水长——深圳·哈尔滨水彩画作品交流展

展览时间:

2020年7月3日——2020年7月12日

展览地点:

深圳美术馆

观展方式:


免费,疫情期间观展需提前预约。

预约咨询电话:0755-25426069

参展画家:

(深圳)梁宇、陈希旦、黎楚池、张小纲、杨晓洋、张闯、郝强、方晓龙、曹剑新、周利群、王胜利、刘向东、胡陆葆、柯明泽、赵伟东、周天涯、刘冰、马丁、张跃仑、陈跃刚、吴登军、晏清、余命高、詹皇鑫、卢卫文、张凯、栗壮志、张伟、张立志、李瑞安

(哈尔滨)赵云龙、孟宪德、赵龙、张玉新、方亮、闫海涛、谭崑、王巍、陈洋、王强、徐海涛、魏毅、胡宝鑫、丁宇、张宾雁、许卫朕、万梅子、白鹤、宁玉峰、谭秋菊、赵云龙、孙楠、王希柱、权振龙、文静、冯译、郭静、石晓峰、李懿人、袁伟旗、刘思含、邵国宸、薛明明、张家伟、孙川雨、王雨萌、郗志理、李冉、王芳、徐颖馨、张钞治、潘思雨、高津承

展览简介:

2017年哈尔滨与深圳建立对口合作关系以来,积极推动科技转化、金融创新和产业互动,开展实施农贸产品、文化教育、旅游等各领域全方位合作,共同努力为落实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和推进“一带一路”倡议进行探索与实践,两地市民也从点点滴滴的生活中切身体会到对口合作带来的变化。在两市对口合作全面推进、深入开展的良好氛围中,深圳美术馆又迎来了“山高水长——深圳·哈尔滨水彩画作品交流展”,希望以水彩画为纽带,进一步拉近两地的交流合作,共同探索两地文化艺术创新发展。

哈尔滨是中国水彩画创作和研究的重镇,也是西洋水彩画早期由北线传入中国的重要城市,早在20世纪初期就有俄罗斯水彩画家在哈尔滨街头创作的身影。一个多世纪以来,哈尔滨涌现出了多位在中国水彩画发展上作出重要贡献的水彩画名家。尤其是近年来,哈尔滨在水彩画创作、教育、推广、普及等各个领域开创了新的天地,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深圳是一座年轻的城市,伴随改革开放的浪潮,一批批优秀的水彩画家从全国各地汇聚到深圳,他们在这片热土上不断探索开拓,使深圳水彩画呈现出丰富多彩、蓬勃兴盛的艺术面貌,也展现着深圳这座移民城市多元开放、包容创新的文化特色。

相关信息:

深圳美术馆2020年7月份展览盘点(持续更新)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自主申报】,即可获取深i您健康码申报入口(如图红色勾选处,深i您-自主申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关山月美术馆2020年7月份展览盘点(附预约入口)

2020-07-10

2020深圳罗湖美术馆7月展览盘点(持续更新)

2020-07-10

2020年7月深圳南山博物馆展览盘点(附预约指南)

2020-07-10

山高水长——深圳·哈尔滨水彩画作品交流展观展指南(附预约方式)

2020-07-10

深圳美术馆2020年7月份展览盘点(持续更新)

2020-07-10

“象由心生”作品展(第五回)观展攻略(时间+地点+预约)

202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