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深圳福田区"城市之逸"——Ukulele 音乐演奏会观演指引

“绽放”2020年深圳市福田区第七届主题文化馆艺术节:“城市之逸”——Ukulele 音乐演奏会

演出时间:

2020年10月17日(周六)19:30

演出地点:

福田文体中心·戏剧主题馆星空剧场

(演出场地不提供停车位,请绿色出行)

演出嘉宾:

Chris Nudd (法国)

SIMPLE THINGS Ukulele项目的掌门人,“深圳尤克里里音乐节 SHENZHEN UKULELE FESTIVAL”创办人,被Ukulele粉丝称为深圳Ukulele教父。

George Elmes (爱尔兰)

Ukulele 演奏家世纪大师 Roy Smeck 风格的继承人,至今已应邀参与过全球上千个地区的巡演,并在欧洲最大型的Ukulele音乐节等大型活动进行表演。在他的 Youtube 自媒体频道,总播放量达到了数千万。

SIMPLE THINGS UKULELE 艺术团

该艺术团由数百名小朋友组成,在SIMPLE THINGS老师带领下参加过数百场演出,曾与Chis老师登上《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总决赛(深圳)的舞台。

刘宗立

Ukulele演奏家、Ukulele文化推广者、图书作者、摄影师、独立纪录片导演。2017年开展尤克里里环球之旅个人专场音乐会全国巡演,截止2019年共演出70余场。2019年以专家身份受聘于文旅部社会专业人才评价体系尤克里里演奏专业标准制定工作。

趣弹音乐

刘峰,音乐教育学专业、网易云音乐人、广西首个大学生尤克里里俱乐部创始人之一、2015年美国ESS乡村音乐教师师资培训特邀培训讲师。6年尤克里里文化教育推广经验,曾获2018年第13届中新国际音乐比赛中国地区尤克里里独奏一等奖。

童心

B站十万粉丝UP主、网易云原创音乐人。5年吉他教学经验,6年吉他表演经验,短视频全网播放量超百万,吉他教程学习人数超五十万。原创代表作品 :  《可以吗》  《人人心》。

石头

网易云原创音乐人、B站音乐创意视频作者。致力于拇指琴在线教学与内容创作,拇指琴视频全网粉丝数超50万,全网播放量超8000万。曾获2018年第13届中新国际音乐比赛中国地区尤克里里独奏三等奖。原创代表作品:《端阳》《盲目》 。

玉米老师   

趣弹旗下签约讲师,3年尤克里里文化教育推广经验。2017年参与研发课程获得“网易云课堂年度精品课程” ,视频全网播放量达1000W,曾获2019年第13届中新国际音乐比赛中国地区尤克里里独奏二等奖。

Mark Butchoy家族

Mark Butchoy家族是一个家庭组合乐队,他们的音乐非常热情奔放。

演出内容:

1.《Can't Help Fall In Love With You》

2.《Runaway Train》

3.《Father And Son》

4.《Travelling South》

5.《Skyscraper》

6.《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7.《I'm Yours 》

8.《Rude》

9.《Lazy Song》

10.《Eleanor Rigby》

11.《动漫歌曲串烧》

12.《希达的决心 》

13.《Summer》

14.《幻想曲  》

15.《那个夏天》

16.《Always With Me》

17.《风向仪》

18.《你要跳舞吗》

19.《海底》

20.《Promise》

21.《全场互动合唱——少年》

22.《Endless Blue》

注:演出内容以现场为准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音乐会】即可获取深圳近期音乐会演出排期及音乐会观演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深圳端午节演出活动盘点(话剧+歌剧+舞台剧)

2021-05-17

音乐大讲堂--纪念马勒逝世110周年—— 王纪宴谈马勒门票抢票指南

2021-05-14

纪念马勒逝世110周年—— 王纪宴谈马勒(时间+地点+门票)

2021-05-14

2021深圳福田街道CBD周三MINI享乐会"清韵流芳"民乐专场音乐会观演指引

2021-05-14

2021深圳福田区"星空音乐会"律动青春之夜(时间+地点+观看方式)

2021-05-14

2021喜剧《蒋公的面子》深圳站演出时间、地点、门票价格

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