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2020年深圳福田英才之夜•迎新年音乐会演出时间、地点、门票价格

福田英才之夜•迎新年音乐会

演出时间

2020年12月30日 ( 星期三) 20:00 

演出地点

深圳音乐厅演奏大厅 

演出票价

VIP、1080、880、680、480、380、280、180、80元

(购票入口见文末提示)

购票须知

1.为配合我市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购票系统已开启实名认证,市民购票须按要求填写有效个人身份信息,并于入场观演时进行核验。

2.1.2米以上或6周岁及以上儿童、成人购票观演,其他儿童谢绝入场。出于安全考虑,建议家长勿单独让儿童独自一人入场观演。

3.中国大陆地区观众请凭有效身份证现场或在线购票;港澳台同胞请持回乡证或属地身份证、外国友人请持有效护照到音乐厅票务中心现场购票。入场时,观众需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持本人购票时对应身份证明文件及当场演出门票有序检票入场。

4.演出门票一旦售出,不得退换且无法转赠。演出现场仅限身份信息登记本人持票进入。

5.演出门票下单后请尽快完成支付,如30分钟内未完成付款手续,系统将自动释放所选座位。

入馆/入场观演须知

一、入馆须知

观众进入深圳音乐厅必须科学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测量,并持“健康码——绿码”且“行程码”(“行程码”显示近14天内未曾抵达疫情高中风险地区)在场馆一楼安检处,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保持1米社交距离有序入场。

2.若出现以下情况,音乐厅有权按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拒绝市民入馆:

①“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

②“行程码”显示近14天内曾抵达疫情高中风险地区;

③体温检测异常(体温≥37.3℃);

④未正确佩戴或者拒绝佩戴口罩;

⑤出现其他未遵循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

二、入场观演须知

1.演出前40分钟开始检票,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提前入场。如无法出示有效证件,将被拒绝入场。

2.演出门票为实时更新的动态二维码,建议提前打开【微信购票】-【我的订单】,出示当场演出门票二维码进行检票,截图或转赠将无法入场,敬请理解。

3.检票成功后,请截图门票二维码座位信息并保存于手机中,以便入场观演时查看。同时,请严格按门票指定座位就座,切勿随意更换座位。

4.凭当场演出门票二维码可于观演期间在音乐厅停车场免费停车。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音乐会】即可获取2020年深圳福田英才之夜•迎新年音乐会门票购买入口。

2.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深圳端午节演出活动盘点(话剧+歌剧+舞台剧)

2021-05-17

音乐大讲堂--纪念马勒逝世110周年—— 王纪宴谈马勒门票抢票指南

2021-05-14

纪念马勒逝世110周年—— 王纪宴谈马勒(时间+地点+门票)

2021-05-14

2021深圳福田街道CBD周三MINI享乐会"清韵流芳"民乐专场音乐会观演指引

2021-05-14

2021深圳福田区"星空音乐会"律动青春之夜(时间+地点+观看方式)

2021-05-14

2021喜剧《蒋公的面子》深圳站演出时间、地点、门票价格

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