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1深圳元宵节灯会在哪里有

2021年元宵节是2月26日(农历正月十五),,每年深圳元宵节都有各大灯会活动,2021年元宵节深圳哪里有灯会活动?

海上田园迎新灯会

海上田园迎新灯会璀璨开幕,流光溢彩的奇妙世界,即将呈现在你的眼前,本次活动一直持续至4月30日!上万盏灯将点亮海上田园的主游览路线~历时数十天精心设计、斥巨资打造~

活动时间:2021.01.01-04.30

活动地点:深圳海上田园

5大主题、36组大型灯组、上万盏灯!总游览面积超5万平米!还有非遗项目《打铁花》表演哦!10米×10米的舞台,场景蔚为壮观~

活动详情:2021年元宵节深圳海上田园灯会游玩攻略

门票信息: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海上田园】,获取深圳海上田园门票购买入口及近期活动最新消息。

锦绣中华自贡灯会嘉年华

锦绣中华自贡灯会嘉年华春节继续!自贡灯会、国潮美食、光影夜市3大主题玩法,上百组大型璀璨华灯,错落有致点缀在民俗村,国潮风味、国风经典、国漫盛宴3大赏灯主题区,万盏彩灯点亮民俗村~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18日至2021年3月8日

活动地点:深圳锦绣中华园区内

活动详情:2021年元宵节深圳锦绣中华灯会嘉年华游玩指引

门票信息: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锦绣中华】,获取2021年深圳锦绣中华自贡灯会嘉年华最新消息及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光明欢乐田园新春灯会

2月6日至3月8日,绽放光明·花海彩灯欢乐年,首届华侨城光明欢乐田园新春灯会文化节盛大开放。5大主题活动体验、万盏自贡非遗花灯、730000㎡田园花海、云南特色田园四方街、光明三宝特色美食、欢乐野趣亲子采摘……都在现场等您来!

自贡非遗灯彩艺术点亮田园,以中国传统新年和农耕文化为主题,打造光明首届新春主题灯会。和您一起在青山绿水中绚丽多彩迎新年。

门票信息: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欢乐田园】,获取2021年深圳光明欢乐田园新春灯会文化节门票购买入口、入园预约入口、停车导航入口及游玩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OMORROWLAND2021线上电音节嘉宾阵容

2021-07-15

TOMORROWLAND2021线上电音节(直播时间+直播平台+观看入口)

2021-07-15

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门票多少钱一张(附购票入口)

2021-07-14

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在哪里举办(附交通指引)

2021-07-14

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是什么时候

2021-07-14

深圳光明区文化馆2021年"牛一亲子科普学堂"公益培训活动详情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