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与古为徒——容庚的学术与时代展览信息

与古为徒——容庚的学术与时代展览信息

展览日期:

2021年7月16日至2021年10月24日(逢周一闭馆,节假日正常开放)

展览地点:

深圳博物馆古代艺术馆第1、2、4专题展厅

(深圳市福田区同心路6号)

观展方式:

免费,需预约

(预约入口见下方提示)

容庚(1894-1983),字希白,号颂斋,广东东莞人,著名古文字学家、收藏家、金石学者。他生于东莞,壮年游历北京,毕生致力于访古考古,研究古文字,收藏古器物,并和中国新兴现代学术研究机构融为一体。他的一生,不仅是个体的生命历程,更是以金石学为代表的中国传统学术如何走向现代的典范。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博物馆】,即可获取深圳博物馆预约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2022年4月份部分延期展会汇总

2022-04-02

2022年春节期间深圳光明区文化展览活动汇总

2022-01-30

敦煌奇遇·光影艺术展 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2-01-18

2022果壳中的宇宙-沉浸式科学艺术展深圳站观展指引

2022-01-18

【在梦游的象】华南首个梦境潜意识与艺术超现实群展观展信息

2022-01-18

2022年深圳ONE PIECE 动画中国巡展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2022-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