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2021另一种注视——深藏者们展览参观指引

2021另一种注视——深藏者们展览参观指引

展览日期:

2021年9月25日-10月10日

开幕时间:2021/9/25 15:00

展览地点:

深圳市南山区荔园路9号G&G创意社区南区二楼 LA VIE物质生活艺术中心

观展方式:

免费

展览简介:

LA VIE物质生活艺术中心,一个链接收藏爱好者的平台。开幕之际带来《另一种注视——深藏者们》深圳首次收藏者大展,28位收藏者40余件艺术作品,涵盖绘画、影像、雕塑、装置等多种艺术种类。这是深圳艺术力量首次民间的集结,也将为收藏者们提供参照角度及启发。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博物馆】【美术馆】,即可获取深圳各大博物馆、美术馆疫情期间参观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展览】可获取深圳近期展览排期等。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2022年4月份部分延期展会汇总

2022-04-02

2022年春节期间深圳光明区文化展览活动汇总

2022-01-30

敦煌奇遇·光影艺术展 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2-01-18

2022果壳中的宇宙-沉浸式科学艺术展深圳站观展指引

2022-01-18

【在梦游的象】华南首个梦境潜意识与艺术超现实群展观展信息

2022-01-18

2022年深圳ONE PIECE 动画中国巡展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2022-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