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2021「夏日冲浪手」钢心/和平饭店/失浪潮深圳站演出时间、地点、门票价格

2021「夏日冲浪手」钢心/和平饭店/失浪潮深圳站

演出时间:

2021.10.06 周三 20:00

演出场馆:

深圳市HOU LIVE

门票价格:

预售票 160元

全价票 199元

双人票300元

(购票入口见文末提示)

演出介绍:

钢心

钢心是成立于2007年的乐队。他们玩儿摇滚乐、演出、喝酒,无论D22还是MAO,凡是你叫的出来名字的Live House都曾留下他们的身影。2011年,乐队签约摩登天空,首张专辑《Seize This Time》也在同年12月发行。这是一张以跳舞音乐为心朋克乐为魂的处女作,是“钢心”用酒演奏出的音符的具象体现,是 “钢心”对过去的自己一个总结。专辑发行之后,乐队更是获得了第三届中国摇滚迷笛奖颁奖礼的“最佳新人”奖。在创作上,“钢心”也跳脱出了首张专辑时的风格,去尝试将各种音乐风格变成属于“钢心”的音乐。2017年签约D.O.G摇滚厂牌。

在乐队新阵容经历了一年的磨合和演出之后,全新的“钢心”在2014年推出了新阵容的首支作品——《冠军》。如果你在他们的现场听到过这首歌,你就会明白这是一首献给每一个拥有不屈灵魂的人的颂歌。会经历磨难,会被生活击倒,可是绝不屈服,绝不弯下自己那高昂的灵魂,因为你是自己人生的主宰是愈挫愈勇勇往无前的冠军。

PeaceHotel和平饭店

成立于安徽合肥,他们撕掉摇滚的古板标签,在不断的推翻与和解中搜索着自己的新宇宙。为时下的年轻人找到新的音乐出口。

他们的风格融合了Synth Pop \ Indie Pop \ New Wave,动感的节奏和入耳的人声旋律携带者洗脑的合成器riff带你感受复古浪潮,他们的现场无需你刻意感受,当音乐响起的时候,诚实的身体会告诉你答案。

失浪潮

只要这个星球上还存在着潮流与愚昧,那么失浪潮的存在就不是没有意义。这支来自北京的独立摇滚乐队成立于2019年秋,歌词和旋律绝口不提艰深的问题。他们是来自旋转时代只顾沉溺于舞蹈和霓虹的梦想家,摇曳在时代的浪潮中,风情万种。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演出】,即可获取2021「夏日冲浪手」钢心/和平饭店/失浪潮深圳站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2深圳保利剧院3月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附退票指南)

2022-03-07

深圳音乐厅票务中心2022春节期间营业时间安排

2022-01-30

林朝阳小提琴名曲音乐会2021深圳(时间+地点+曲目单)

2021-11-26

2021深圳大剧院艺术节-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成立十周年音乐会演出详情

2021-11-26

深圳交响乐团x上海音乐学院 “未来指挥家”音乐会演出时间、地点、门票价格

2021-11-26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经典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深圳站演出详情

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