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芳華絕代•紀念梅艷芳巡迴演唱會深圳站2021(时间+地点+门票)

芳華絕代•紀念梅艷芳巡迴演唱會深圳站2021

演出时间:

2021.12.17 周五 20:00

演出场馆:

深圳龙岗文化中心B区一楼迷笛LIVE HOUSE

门票价格:

普通票178元

VIP238元(含提前入場 +CD)

(购票入口见文末提示)

活动介绍:

梅艳芳(Anita Mui,1963年10月10日-2003年12月30日),出生于中国香港,祖籍广西合浦,中国香港女歌手、演员,中国香港演艺人协会的创办人之一、女会长。[1]

1982年,以一曲《风的季节》夺得“第一届新秀歌唱大赛”冠军;同年,推出个人第一张专辑《心债》[2]。1983年,凭借歌曲《赤的疑惑》获得关注[3]。1985年至1986年,跨年举行个人演唱会,连开十五场,打破了中国香港歌手唱的场数记录。1991年,推出首张普通话专辑《亲密爱人》,之后暂别舞台。1998年,获得香港乐坛荣誉金针奖[4];同年,凭借在《半生缘》饰演的顾曼璐一角获得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2]。1999年,在央视春晚演唱《床前明月光》[5]。2003年举办最后一场演唱会及宣告人生终结,2003年12月30日,梅艳芳因宫颈癌病逝,年仅40岁一代芳华佳人就此陨落,留下给我们的是回忆和人生励志她的精神让我们永记。

表演歌手:歌咏婷

梅艳芳是我最崇拜的艺术家,她的歌陪伴着我成长给我们留下童年美好回忆,她将她的一生献给了我们也奉献给了舞台艺术,她用自己的人生精神格局来帮助后辈帮助社会,在生命即将终结时刻依然坚持将自己嫁给舞台,把最正能量最美好的一面留给了我们,是一位有着魅力的前辈艺术家,刘德华 周润发 谭咏麟 古天乐 张学友都对她有着万般的崇拜与敬重。是一位令我们心生敬爱的歌唱家艺术家。

当我接到主办方的电话问我是否愿意唱歌致敬梅姐时候,我正在CCTV演出完回上海的路上,当时我心里是兴奋、激动且忐忑的。那天的夕阳很美,车里CD正播放着夕阳之歌,当时我真的觉得这就是上天安排吧 比写的巧还巧,在那段昏黄的夕阳包裹之下听着梅姐的夕阳之歌,心中甚觉荣幸万分!我不从考虑。我说谢谢给我这个机会可以致敬梅姐,我会尽力,我会努力学习她的歌舞,作为一位名不见经传小歌手我已期待已久终于有机会可以上台以这样的方式来纪念我心目中的偶像,从北京到上海,这一路亦是坎坷也精彩。就像梅姐说的:既然上天选了我在这里为大家唱歌,那么我一定珍惜这一次演唱,珍爱每一个人。

此次巡演主题为《芳华绝代》也是选自梅姐歌曲名来命名 为的就是让我们来纪念她的芳华绝代永存我们心中,

梅姐用她独特的嗓音为大家呈现了如此之多金曲。我也将用自己独特的嗓音和演唱方式为此缅怀纪念我们的偶像梅姐。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演出】,即可获取芳華絕代•紀念梅艷芳巡迴演唱會深圳站2021演出门票购买入口。

微信截图_20211126145213.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德云社岳云鹏孙越相声专场深圳站演出时间公布

2023-08-11

许冠杰2023深圳演唱会:时间、场馆、票价、购票指南!

2023-08-10

深圳演唱会附近的公交车站有哪些?

2023-08-09

深圳演唱会如何乘坐地铁到达?

2023-08-07

西城男孩深圳演唱会门票价格概览

2023-08-04

2023年深圳于文文演唱会是否支持退票或换票服务?

2023-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