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人才招聘>>正文

深圳技师学院公开招聘教师20名

近日,因工作需要,深圳技师学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20名。

一、具体岗位

序号部门招聘岗位岗位性质拟聘
人数
最低学历/学位专业性别年龄与岗位有关的其它条件备注
1中德智造学院
(3人)
电梯工程技术专业教师外聘兼课教师1本科/学士研究生:机械工程(A0802),电气工程(A0808)或控制科学与工程(A0811);
本科:机械类(B0802),电气类(B0806)或自动化类(B0808)。
不限50岁及以下1.原则上有3年及以上电梯及相关企事业单位或培训机构工作经历;
2.有以下证书者优先:
(1)电梯操作证
(2)电梯安装维修工高级或以上
(3)工程师或以上
3.有博士、硕士学历优先;
4. 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能胜任电梯专业课程教学工作;
5.身心健康。
有大型规模以上企业工作经历或高级职称或硕士以上学历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2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专业教师外聘兼课教师2本科/学士研究生:机械工程(A0802),电气工程(A0808),控制科学与工程(A0811)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A0812);
本科:机械类(B0802),电气类(B0806),自动化类(B0808)或计算机类(B0809)。
不限50岁及以下1.原则上有3年及以上自动化及相关企事业单位或培训机构工作经历;
2.有以下证书者优先:
(1)电工操作证
(2)电工高级或以上
(3)工程师或以上
3.有博士、硕士学历优先;
4. 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能胜任机器人专业课程教学工作;
5.身心健康。
有大型规模以上企业工作经历或高级职称或硕士以上学历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3人文学院
(6人)
语文教师外聘兼课教师1本科/学士研究生:中国语言文学(A0501);
本科:中国语言文学类(B0501)
不限40岁及以下1.热爱教育事业;
2.具有教师资格证;
3.有职业院校教学工作经历者优先;
4.有较强的教科研能力。

4数学教师外聘兼课教师1本科/学士 研究生:数学(A0701);
本科:数学类(B0701)
不限40岁及以下1.热爱教育事业;
2.具有教师资格证;
3.有较强的教科研能力;
4.有教研成果或职业院校教学经历优先。

5英语教师外聘兼课教师2本科/学士研究生:专业不限;
本科:英语(B050201);国际商务(B120205)。
           
不限40岁及以下1.热爱教育事业;
2.具有教师资格证;
3.口语流利,有较强翻译能力;
4.有海外留学经历优先;
5.有2年及以上英语教学经历优先;
6.性格开朗,善于沟通,擅长组织学生活动;
7.有雅思、托福等考试培训经历优先。

6体育教师外聘兼课教师1本科/学士研究生:体育教育训练学(A040303);
本科:体育学类(B0403)。
不限40岁及以下1.热爱教育事业;
2.具有教师资格证;
3.有3年及以上教学经历;
4.田径专项优先。
           

7体育教师(篮球)外聘兼课教师1本科/学士研究生:体育教育训练学(A040303);
本科:体育学类(B0403)。
不限40岁及以下1.热爱教育事业;
2.具有教师资格证;
3.原则上有3年及以上教学经历;
4.有带篮球运动队获奖经历优先。

8双创学院(筹)
(1人)
职业指导专业教师外聘兼课教师1全日制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应用心理学(A040204);管理学(A12)
本科:职业技术教育(B040202);社会学(B030301);教育学(B040101)。
不限40岁及以下1.原则上有5年及以上职业教育行业或人力资源管理行业工作经验,熟悉深圳就业创业政策法规;
2.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办公软件操作能力、文字写作能力以及就业创业指导实践经验;
3.持职业指导师、职业规划师、人力资源管理师、心理咨询师、创业咨询师等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需提供原件查验及相关业绩证明)。                                      
           
有大中型企业HR工作经历、自主创业经历、众创空间运营管理经历者学历可适当放宽至本科。
9商贸学院
(3人)
市场营销专业教师外聘兼课教师2全日制本科/学士研究生:管理学(A12);经济学(A02);
本科:管理学(B12);经济学(B02)。
不限50岁及以下1.有营销工作经验者优先;
2.能胜任网店网页布局设计、全渠道销售推广、营销策划、网络营销、电子商务应用等营销专业课程;
3.有较强的进取心、事业心和责任心、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
4.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文字、口头表达能力;
           

10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外聘兼课教师1全日制本科/学士研究生:管理学(A1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A0812);
本科:电子商务类(B1208);经济与贸易类(B0204)
不限50岁及以下1.有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2、能胜任跨境电商网店视觉设计、跨境电商B2C实务等跨境电商专业课程;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擅长使用EXCEL、SPSS处理数据以及Photoshop图片处理工具;
4.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具备团队意识,有执行力和奉献精神,能配合团队完成相关工作;

           
有大中型企业工作经历、跨境电商从业经历者学历可适当放宽至本科。
11交通学院
(2人)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教师外聘兼课教师1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专业不限,同时满足本科:车辆工程(B080207);汽车服务工程(B080208)。不限40岁及以下原则上有3年及以上企业工作经历。有大型企业工作经历者学历可适当放宽至本科。
12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教师外聘兼课教师1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专业不限,同时满足本科:车辆工程(B080207);汽车服务工程(B080208)。不限40岁及以下原则上有3年及以上企业工作经历。
13景观与生态学院(1人)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师外聘兼课教师1本科/学士研究生:城乡规划学(A083301);城市规划硕士(专业硕士)(A083302) ;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A090706);设计艺术学(A050404);艺术设计硕士(专业硕士)(A050416);风景园林学(A083401);
本科:环境设计(B050803);风景园林(B081003);园林(B090502)。            
不限40岁及以下原则上有3年及以上企业工作经历。
14信息与通信学院
(4人)
通信网络应用专业教师外聘兼课教师4全日制研究生/硕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A0812);信息与通信工程(A0810);软件工程(A0835)。不限35岁及以下任职资格:
1.原则上有3年以上网络、安全、存储、云计算相关企业任职经历或网络、安全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2.有以下任一认证证书者优先:
(1)华为HCIE(路由交换、云计算、存储、安全方向之一)
(2)思科CCIE(路由、安全、存储方向之一)
(3)Juniper JNCIP 、 JNCIE
(4)VMware认证专家(VCP)、VMware高级认证专业人员(VCAP)
(5)红帽认证工程师(RHCE)、红帽认证架构师(RHCA)
(6)AWS专业解决方案架构师(AWS Certified Solutions Architect – Professional)     
3.身心健康。                                                       

二、应聘人条件及要求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无违法犯罪记录;

2、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品行端正,热爱职业教育事业,教师岗位具有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的道德品质,愿意履行我校教师义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口齿清晰,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4、符合本公告及《岗位表》规定的资格条件;

5、年龄、年限的计算及获取资格条件截止至2019年7月20日。

(二)有下列情形的,不接受报名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未经现单位同意的本市事业单位常设岗位工作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

(一)有意应聘者,请填写《深圳技师学院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在本公告附件下载),并附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业绩成果等证书或材料扫描件(所有材料打包至一个文件夹)发送hr_ssti@szhrss.gov.cn(文件夹以姓名及应聘岗位命名);学历要求为全日制学历的还应提供“学信网”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全国毕业研究生报到证》;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报名不接受其他格式的自制简历,不按此要求提供的简历或提供材料不齐全的,按无效简历处理。

(二)应聘人员所提供的全部材料必须真实,如弄虚作假,取消应聘资格。

(三)本次公开招聘简历截止投递时间为2019年7月25日17:00。

四、资格审查和简历挑选

学校将按照相关规定组织开展应聘资格审查和简历挑选,不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将取消应聘资格。

五、考核

本次公开招聘由深圳技师学院负责组织,主要对应聘人员的教学能力、专业能力、技术技能进行考核,具体考核形式另行通知。符合应聘条件并通过初选的人员,由学校统一通知参加考核。

考核地点:深圳技师学院

考核时间:2019年7月28日,以面试通知为准。

六、执行回避制度

(一)凡与学校在岗教职工(含在编职员雇员和临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人员,原则上不得聘用。

(二)应聘人员应真实准确填写《深圳技师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和进行亲属关系申报,并签字承诺。

七、体检

经考核确定为拟录用的人员参加体检。参加体检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相片一张,由学院人事处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人员应按时参加体检,否则视为放弃资格。具体体检安排另行通知。

八、考察

考察工作由学校人事处负责组织实施,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工作或学习表现等情况,以及应聘资格条件的真实性。

、公示

经考核、体检及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深圳技师学院网站(www.ssti.net.cn)通知公告栏上公示7天。

十、咨询电话

联系人及电话:亓老师 0755-83757508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人才招聘】,获取深圳人才招聘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南山区教育系统2020年春季招聘岗位表

2020-03-25

2020深圳龙岗区"春风行动"部分企业招聘信息

2020-03-24

深圳龙岗区2020年"春风行动"网络公益招聘会详情(附参与方式)

2020-03-24

深圳中学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包括语文、数学等各学科)

2020-03-24

深圳坪山区防疫期间最新招聘信息汇总

2020-03-24

2020年深圳市房地产和城市建设发展研究中心选聘人员详情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