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人才招聘>>正文

2024年度深圳市龙岗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招聘2名员工

一、招聘岗位、岗位职责、任职资格条件

(一)本部党务人事岗1名

  1. 岗位职责

  2. (1)负责公司、部门党务人事相关材料撰写。

  3. (2)协助开展党务、人事相关工作。

  4. (3)协助落实辖属企业党务、人事相关指导、管理及督办工作。

  5. (4)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6. 2.任职资格条件

  7.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中文类、哲学类、经济类等相关专业,中共党员,年龄35周岁以下。

  8. (2)具备较强的文字材料撰写能力,能独立撰写各类综合文字材料。

  9. (3)具有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或国企、金融机构文字工作、党务人事、财务会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10. (4)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高度的责任感,对工作积极严谨细致。

  11. (5)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12. (二)辖属基金管理公司基金经理1名

  13. 1.岗位职责

  14. (1)负责引导基金已投子基金投后管理、底层项目跟踪、基金退出工作;

  15. (2)负责引导基金新设子基金各项程序执行,包括但不限于合作机构对接、基金立项、申报材料审核、第三方尽调、专家评审、上会准备、协议签署等全流程工作;

  16. (3)按要求完成基金信息或数据的统计、分析、填报工作,撰写基金相关工作报告;

  17. (4)负责收集整理引导基金资料档案,建立健全基金档案资料库,按要求完成基金卷宗、备忘录等全套资料的归档;

  18. (5)根据公司要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19.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20. 2.任职资格条件

  21.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至40周岁,金融学类、会计学、法学等专业优先,中共党员优先;

  22. (2)具备投资分析、财务分析,风险控制等相关能力,精通财务、法务、金融的基本分析工具;

  23. (3)具有基金管理公司、投资机构及知名金融机构从事股权项目投资分析和基金投后管理经验,具有丰富的引导基金退出经验者优先;

  24. (4)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能独立、高质效完成基金管理报告编写工作;

  25. (5)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团队协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能够承受工作压力。

  26. (6)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27. 二、相关福利待遇

  28. (一)薪酬福利按照区属国企相关薪酬制度和标准执行,详细面议;

  29. (二)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政策缴交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等;

  30. (三)双休,按政策享受带薪年休假;

  31. (四)其他福利。

  32. 三、招聘流程

  33. (一)报名

  34.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至2024年4月11日结束。

  35.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每人限报考1个岗位。

  36. 3.报名邮箱:考生报名时将所需资料压缩打包(10M以内)发送至lgjkhr@163.com,文件命名为岗位名称+姓名。

  37. 4.提交资料如下:

  38. (1)应聘人员信息采集表(Word文档和签字扫描版);

  39. (2)学历学位证书;

  40. (3)学历学位验证报告(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性时长不得少于3个月,无法在学信网验证的,视为无效)。国外学历需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无法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在线查验的,视为无效);

  41. (4)职称、职业资格等证明个人专业技术能力证书;

  42. (5)奖励证书;

  43. (6)身份证;

  44. (7)应聘人员遵纪守法情况声明(Word文档和签字扫描版)。

  45. 5.应聘者所提供资料必须真实,所提供的联系方式必须准确无误,确保能及时联系,若无法联系后果自负。

  46. 6.未按要求发资料,未按要求文件命名视为报名不成功。

  47. (二)资格审查

  48. 报名结束后,公司将对提交资料进行审查,公司将结合岗位特点及考生个人经历、专业水平、综合能力、特长等因素对审查合格者简历进行择优筛选,并通知相应考生进入下一环节。

  49. (三)笔试、面试

  50. 本次应聘包含笔试、面试环节,按综合成绩择优录取(笔试成绩占比40%,面试成绩占比60%),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1. 附件:

  52. 1.应聘人员信息采集表

  53. 2.应聘人员遵纪守法情况声明

  54. 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55.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廖先生,89919567

  56. (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57. 深圳市龙岗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58. 2024年3月27日

  59.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之窗】,关注后在对话框内回复【国企】可获深圳国企央企最新招聘消息、报名/简历投递入口、附件材料下载入口等。

手机访问 深圳之窗首页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4年度深圳市龙岗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招聘2名员工

2024-03-29

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招聘4名钻井总监

2024-03-29

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长期招聘专职教师(PI)

2024-03-29

2024年深圳大学教师招聘要求

2024-03-28

深圳市盐田区公证处招聘两名公证员助理

2024-03-28

2024年春风行动:南粤春暖特色招聘会服务业专场详解

2024-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