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提醒>>正文

如何关闭手机自动续费功能

现在,不少付费会员都会以首月优惠价格吸引消费者开通,然而在下面通常会附上一行小字:次月自动续费。很多人开通时想着,一个月用完就关闭。但往往用着用着就忘了,又或者用了以后觉得不满意,在还没关闭自动续费的情况下直接卸载,然而自动续费的协议仍在持续,它会每个月偷偷从账上划走你的钱。


如何保护自己的钱包?

及时关闭不需要的自动扣费、解绑使用频率较低的免密支付是关键。

目前,大家使用频率较高的自动扣费和免密支付,大多是通过微信支付或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平台来扣费的。如果在订购服务的软件中找不到关闭自动续费的选项,另一种更直接的方式是在微信支付、支付宝上直接操作,关闭自动续费。


1.微信操作方法:

登录微信——点击底部菜单【我】——【支付】——点击右上角的【···】——【自动扣费】,其中会列明所有自动扣费的服务,如不需要可选择关闭服务即可。

2.支付宝操作方法:

登录支付宝——点击【我的】——右上角【设置】——【支付设置】——【免密支付/自动扣款】。

为保障资金安全,在清理这些自动扣费和免密支付的同时最好把扣费提醒、信用卡动账通知等设置成允许其弹出通知,这样一旦出现误扣款或者自动续费就能第一时间发现,及时止损。


温馨提示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发送关键词如【身份证】【社保】等可获取更多深圳办事、生活资讯哦。

身份证.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参观关山月美术馆未成年儿童需要预约吗

2020-03-25

深圳关山月美术馆疫情期间预约参观常见问题汇总

2020-03-25

2020深圳博物馆参观预约流程(附具体操作步骤)

2020-03-25

深圳龙华区图书馆疫情期间入馆指南(开放时间+预约入口+注意事项)

2020-03-25

2020深圳龙华区图书馆预约流程(附入口)

2020-03-25

深圳小梅沙疫情期间入园注意事项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