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提醒>>正文

深圳关山月美术馆疫情期间预约参观常见问题汇总

深圳关山月美术馆将于3月24日(星期二)起恢复对外开放。在疫情期间采取实名制预约参观服务。(预约入口见文末提示)

详细信息:2020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恢复开馆详情

深圳关山月美术馆疫情期间预约参观常见问题汇总

一、参观当天我需要带什么?

答:预约成功信息、身份证件和口罩。入馆时工作人员需要核对预约成功信息、身份证件。所有预约观众通过验证、扫描疫情查控二维码,测量体温、安检后,方可入馆参观。参观过程中须全程戴口罩,如脱下口罩且不听劝阻者,将被劝离。

二、如果我错过了预约时间段怎么办?

答:请您务必按预约时间段到馆参观,如错过预约时间段将谢绝入馆。为避免排队时间过长或人员过于密集,也不建议提早到达候场。

三、未成年儿童怎么预约参观?

答:未成年儿童也要预约参观,可以用其他家人号码代为网络预约,而且进场参观时需有成年人陪同。

四、我的预约成功信息找不到怎么办?

答:为防止不小心删除,建议截屏保存预约成功信息。如果不能提供预约成功信息,我馆工作人员有权拒绝您的入馆要求。

五、如果我没有预约,在美术馆门口临时想要进馆看展,可以吗?

答:没有预约就不能进馆看展。但是,观众可以在美术馆门口即时预约。如果当天时段预约人数不到80人,观众就可以即时通过预约程序进馆参观。

六、美术馆是如何保证场馆卫生安全的?

答:美术馆等公共场所,严格执行省、市、区相关部门对公共场所开放的具体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经政府上级部门核准后对公众开放。我馆自春节以来,一直严格进行人员管控和卫生消杀,为观众提供卫生健康的观展环境。

七、美术馆的餐厅、茶室和艺术品商店还营业吗?

答:在疫情防控期间,观众餐厅和茶室暂时不营业,但好消息是,艺术品商店还是营业的。

在预约参观过程中,如您有任何其它疑问,工作时间可拨打关山月美术馆咨询电话:0755-83063227,83063086。

预约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美术馆】,即可获取深圳关山月美术馆预约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大鹏新区2020年节水好家庭报名流程

2020-04-25

微信支付如何解绑个人身份信息(附图解)

2020-04-25

疫情期间深圳马峦山郊野公园五一假期入园注意事项

2020-04-24

深圳马峦山郊野公园五一期间各入口停车安排

2020-04-24

疫情期间深圳大运中心主体育场足球场入场须知

2020-04-23

2020深圳南头古城内文物景点暂停对外开放详情

2020-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