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提醒>>正文

2020深圳音乐厅9月3日会员专场演出变更详情

2020深圳音乐厅9月3日会员专场演出变更详情

据深圳音乐厅官方消息,原定于2020年9月3日(周四)20:00举行的“喜乐会十三周年钜献:巴洛克璨珠——加拿大随想古乐团音乐会”,受疫情影响,演出团体将无法前来演出。

现会员专场演出变更为2020年9月6日(周日)15:00/19:30举行的“喜乐会十三周年钜献:罗维钢琴独奏音乐会”,持有原9月3日演出票的观众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换票或退票。

敬请留意:

按照疫情防控需要,两场会员专场演出均限制为30%上座率以内,观演座位十分有限。

因此,本次会员专场的退换票仅面向原持有门票观众进行,不再另行开放新办理会员卡或续费会员卡兑换门票渠道。

换票方式

1、现场换票

观众可根据个人需求,从两个时间段的场次中选取合适的场次和座位区域。由于门票实名制的要求,现场换票的观众需携带原门票和观演人身份证或身份证照片,于2020年8月31日前,前往深圳音乐厅票务中心办理换票手续。

2、快递寄送

若您选择指定快递服务“顺丰快递”到付方式(如使用非指定快递寄送门票将不予受理)换票,请将原门票连同已注明“联系人手机号码”“观演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码”“更换的场次”等文字信息的说明,于2020年8月31日前寄回深圳音乐厅。

门票快递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2016号深圳音乐厅票务中心

收件人:票务中心

电话:0755-82841888转1

快递备注:换票申请

观众可自快递发出日三个工作日后起至演出当天音乐会开始前一个小时,到深圳音乐厅票务中心领取更换后的门票。

特别说明:

特别说明:按照目前疫情防控需要,两场新变更项目将按照每场演出限制30%的上座率、且间隔就座的方式进行座位分配,因此,两场演出的座位有限。

深圳音乐厅将按照观众申请换票的先后顺序,进行座位的分配。若您选择快递寄送换票的方式,则不支持选座。新场次更换场次座位等级将按照原场次同等级安排,但不确保安排在原座位号。如任一场次座位派发完毕,将安排更换另一场次。

重要提醒:演出当天,请各位观众朋友佩戴好口罩,并携带个人身份证和门票入场。

退票方式

1、线上购票未取票观众

通过深圳音乐厅、博演票务通、深圳交响乐团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平台购票的观众,可致电深圳音乐厅票务中心(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00-20:30;电话:0755-82841888转1)申请退票。工作人员将根据支付路径(支付宝/微信/银行卡)统一办理原路退款,如支付宝支付超过三个月将无法原路退款,观众需提供完整的退款银行卡账号等信息。

不同银行到账时间有所差别,实际到账时间需以银行通知为准,敬请谅解并耐心等待。

2、线上及线下购票已取票观众(含在大麦网、猫眼、趣票网、聚橙网、深圳阳光在线等渠道购票)

您可选择亲临深圳音乐厅票务中心办理现场退票,或选择指定快递服务“顺丰快递”到付方式(如使用非指定快递寄送门票将不予受理),将完整的纸质门票连同已注明“退票申请人姓名”“联系手机号码”“银行卡账号(仅限储蓄卡账户)”“银行卡开户行(含支行明细)”“购票渠道”等文字信息说明寄回深圳音乐厅。

门票快递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2016号深圳音乐厅票务中心

收件人:票务中心

电话:0755-82841888转1

快递备注:退票申请

注:以上两种退票方式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31日。

3、通过办理新会员卡或会员卡续费方式获得门票的观众

若您是通过办理新会员卡或会员卡续费方式获得门票的观众,请致电深圳音乐厅票务中心,详询退票事宜。

深圳音乐厅票务中心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00-20:30

票务热线:0755-82841888转1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音乐厅】,即可获取深圳音乐厅2020年疫情期间演出变更信息及退票/换票等相关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音乐厅9月3日会员专场演出变更详情

2020-08-14

2020深圳南山区图书馆蛇口育才分馆临时闭馆详情

2020-08-05

深圳宝安区图书馆总馆自修室及自助图书馆开放时间调整详情

2020-08-05

2020深圳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羽毛馆对外开放时间调整详情

2020-07-24

2020萨克斯风四重奏音乐会观演须知(验票+入场流程)

2020-07-23

深圳老百姓大药房网点分布一览

2020-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