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提醒>>正文

2022深圳龙岗区年花年桔回收安排

2022深圳龙岗区年花年桔回收安排

2022年是深圳全市统一开展年花年桔专项回收工作的第七个年头,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不断完善生活垃圾分流分类体系,针对时令性强的年花年桔开展专项回收行动,采用定时定点、电话预约、“e 分类”APP预约等不同方式,进一步扩大回收覆盖面,对回收的年花年桔进行资源化利用,做到应收尽收。

方式1:定时定点回收

市民自行将废弃的年花年桔搬到小区或城中村的专项垃圾暂存点,专业企业专车运输。


方式2:电话预约

机关企事业单位、物业、学校等自行电话预约专业企业上门专车运输。

方式3:“e分类”APP预约

物业或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在“e分类”APP预约专业企业专车运输。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核酸】,即可获取深圳核酸检测预约入口及指引信息。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出入深】即可获取近期出入深圳最新规定;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哪里有hiv阻断药买(附地址+电话)

2022-12-05

2022深圳香蜜公园这些场所临时关闭

2022-02-28

2022深圳龙岗区年花年桔回收安排

2022-02-11

2022深圳罗湖区行政服务大厅春节放假安排

2022-01-29

2021深圳坪山区学校体育场地免费对外开放时间+开放对象

2021-12-03

深圳坪山区8所学校体育场地免费对外开放相关要求

20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