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我随思苑走来——记思苑俱乐部第六届健康徒步之梅林水库自由行

12月15日,深圳温暖如春,阳光甚好,微风不燥,正是出游好时机。在这怡人的季节里,思苑俱乐部成功举办了第六届以“享自然之美,追心中梦想”为主题的徒步活动。

思苑俱乐部创立于2014年6月,思苑涵义“思无界,学无涯”,愿景:成为大学校友知识分享与交流的平台,终身学习理念的实践者和倡导者、使命: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价值观:平等、包容、多元。每年至少组织一次健康徒步活动。此次徒步活动是思苑第六届健康徒步。

FnWL6RXuCR4jvvw6XprHlXWANwk0.jpg

当天下午14点10分,思苑俱乐部第六届徒步正式开始。本次徒步路线起点为彩田公园水木石生活艺术馆,经梅林水库绿道,中间签为长岭陂(地铁站),终点到常株潭湖南私房菜(水木丹华店),总计约15公里。

活动分15个团体组, 1个义工组,合计173人,深圳微访谈全程跟拍,及时直播徒步相片。每个组有组长、副组长,有组旗,有口号,组员在线上已经有过良好沟通,所以线下都有一见如故的感觉。

97f2561fc22077b5e8561a186b61982b.jpg

活动设置了团体奖、挑战者奖,这极大增加了各组竞争向上的积极性。

梅林绿道最美是春天。春天里,阳光明媚,古木参天,绿树成荫,各色鲜花增芳斗艳,空气清新,泉水叮咚,鸟语花香,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行走在绿茵道上,人也是欢快的,像鸟儿一样,轻松自在。当然,春华秋实,各有千秋,只要心里有芳华,无处不美景,何时都春天,能和新朋旧友一起享受冬日暖阳,放松心情,用脚步丈量深圳,岂不更美好?

各组在组长的带领下,各有战术,各领风骚。

81214be5aa35924b64bf832b462a65ef.jpg

V、S两组大部分是深圳镇海宫成员,组员统一红帽,识别度高,两组年轻组长当仁不让,勇往直前,拔得头筹,很有挑战精神;

B组组长组织严密,经验丰富,全组紧密团结在一起,最后全员集体同时到达终点,笑在最后,所谓大家好,才是真的好!真正体现了团结的力量;

28c7b6684f2537b2c1092c9af3aaa51d.jpg

K组成员非常有活力,欢歌笑语不时从那里传来,大家俨然一个热闹祥和的大家庭;

lnO6RS6XqglWRvPqc9SObyzNbwQK.jpg

也有小组充分享受徒步之乐,自然之美,造型、拍照、留念,其乐融融;更有小组稳如泰山,不与他组争峰,自由自在,坚持到底就是胜利。团体徒步的乐趣无非就是这样,就像思苑俱乐部的价值一样:平等、包容、多元。

lih_BHvLI7tS6GtlWrh0i2CHAPXz.jpg

路上行人不多,思苑徒步成员的蓝、黄活动T恤衫分外引人注目,绿道基本都是青石板铺就,两侧各种遮阳大乔木、观花乔木连绵不断,我们穿越在林荫匝道上,怡然自得,清风徐来,很是惬意。路边右侧布有铁丝网,这是当年深圳特区管理线,关内关外分界线。蜿蜒而上的青藤植物自在的攀附在锈迹斑斑的铁丝网上,活力和沧桑对比鲜明而又和谐。独特的青石板和守望历史的铁丝网一起见证着深圳的发展、腾飞,是一道特别的风景线,这,是梅林绿道的可爱之处,在徒步中聊起深圳的故事,也别有风味。

走过绿道的福田和南山分界线后,南山这边的风格突变,好像进入了新时代的感觉,路宽阔了些,路边的花更多,一侧都是涂鸦墙,各种内容,创意无极限,非常有朝气,让我们也有18岁青春岁月的窃喜。

在你追我赶的行进中,走走看看聊聊,还能偷偷乐着,这就是徒步的乐趣吧!

下午17点30分,团体合影,“活动乐不乐?乐!大家美不美?美!”,相机定格了大家的开心笑容。接着组委会公布获奖名单,宴会开始。

Fu-I1g8uXalfpjygygTwVVzMN-4h.jpg

用心体悟人生,用口品尝美味,在美味佳肴中,颁奖、抽奖,各种企业赞助产品应接不暇,整个饭厅沸腾了,主持人是拿着喇叭进行主持才控制整场晚宴,此处省去一万字!思苑第六届健康徒步完美结束!

这是一场创业者的节日!

这是一场徒步爱好者的狂欢!

这是一场校友们的盛会!

期待思苑俱乐部第七届徒步行在香港进行!

此次活动主办单位为思苑俱乐部;联合主办单位为鲜度(深圳)、深圳前海中合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深圳腾惠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仙娜健康管理中心、非兔科技、惠州市缘源泉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丰盛世纪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浩瀚云实业有限公司、深圳镇海宫、深圳市爱健乐老年大学、亿海铭科技;执行单位为火种信息(深圳)有限公司;协办单位为明觉堂、国赋艺术(香港)有限公司 、深圳市言味连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香港甜乐贸易有限公司、上海睿榛商贸有限公司、深圳赛仁科技有限公司、 普惠教育、合和康养(深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弘龙18部贡嘎团队;媒体单位是深圳之窗、深圳微访谈;整合推广为深圳前海永恒泰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本文作者:吴玲】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7-8.29)

2019-08-28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3-8.26)

2019-08-23

AED是什么(附使用指南)

2019-08-23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1~8.22)

2019-08-21

2019深圳停水通知(8.15~8.19)

2019-08-15

2019年中秋节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售

201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