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深圳健康养老学院开设养老机构运营与老龄健康管理高级研修班

12月17日,深圳健康养老学院举办的首期中高端养老人才高级研修班在明德楼101会议厅顺利开班。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温希东、深圳市民政局社会福利处处长赵冰、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经济学院院长曾凡华、国际中华老龄产业协会主席李怡然、养老学院院长倪赤丹等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养老行业的20余位养老企业、机构高管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养老学院倪赤丹主持。

图片1.jpg

培训班开班仪式

温希东代表学校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向全体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向参加培训的学员介绍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情况,他表示,深圳健康养老学院是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创新社会服务模式,与深圳市民政局共同建设的一所专业养老人才学院。他希望,培训班学员在这次定制化的高端培训中加强交流,共同促进养老行业发展。

随后,市民政局社会福利处长赵冰作了《深圳养老服务政策体系解读》的专题报告。她指出,作为一座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深圳注重顶层设计,加强政府体系建设,以养老服务立法为契机,初步提出了构建“1336”养老服务体系的养老服务顶层设计。她结合深圳市老龄化特点,就未来深圳养老服务发展的可能方向进行了全面分析。

图片2.jpg

市民政局社会福利处处长赵冰作报告

国际中华老龄产业协会主席李怡然作了《香港社区老龄健康管理模式》的专题报告。她从香港社区老龄健康现状、管理模式、未来趋势多个方面就香港社区老龄健康管理进行了全面分析。她结合中国及深圳实际,对当前中国的社区老龄健康管理提出了建议。

图片3.jpg

国际中华老龄产业协会主席李怡然作主旨报告

图片4.jpg

此次培训班是深圳健康养老学院成立以来策划的首期自办培训项目,由国际中华老龄产业协会协办,得到了中国老龄产业协会、深圳市社会福利协会、深圳市万虹大健康、贝壳(深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等国内养老组织的大力支持。培训班为期五天,培训内容包括深圳养老服务政策体系、深圳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政策、医养结合政策分析与未来市场发展趋势、美国香港社区老年人健康管理模式以及深圳、香港若干养老院的实地参访考察学习等相关内容,邀请了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国内养老行业精英、香港养老行业精英共同授课,通过课程讲授、实地参访、沙龙交流等形式,提升养老机构专业服务能力。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7-8.29)

2019-08-28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3-8.26)

2019-08-23

AED是什么(附使用指南)

2019-08-23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1~8.22)

2019-08-21

2019深圳停水通知(8.15~8.19)

2019-08-15

2019年中秋节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售

201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