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深圳车牌摇号注意事项

深圳车牌摇号注意事项

1.小汽车指标不能转让,违规者3年内不能再申请

亲朋好友齐上阵摇号的情况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已经实施小汽车限购的城市很普遍。但需要提醒的是,根据《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实施细则》,提供虚假申请信息、材料,盗用、冒用他人信息申请指标,或者伪造指标证明文件的,由指标管理机构取消其申请资格,3年内不再受理其指标申请;变造、买卖、变相买卖或者租、借小汽车指标证明文件的,由指标管理机构收回已取得的指标,3年内不再受理相关责任人的指标申请。

即,小汽车指标不能转让,车辆上牌时必须得用摇号中签人的身份办理手续,假如用亲戚名字提交申请并摇中号,那买车上牌必须以亲戚名字进行。

2.摇号中标后6个月未使用,此后2年内不能再申请增量指标

《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实施细则》明确规定,小汽车增量指标有效期为6个月,单位或个人应当在指标有效期内使用指标,逾期未使用的视为放弃指标。以摇号方式取得的指标逾期未使用的,自有效期届满次日起,2年内不得申请增量指标。增量指标配置结果一经指标管理机构公布,即视为申请人已取得指标。

相关文章

深圳车牌摇号条件

深圳车牌摇号申请网址(附申请流程)

深圳车牌每月摇号时间(附摇号流程)

深圳车牌摇号申请手机操作流程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还有更多深圳本地生活实用信息等着你!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7-8.29)

2019-08-28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3-8.26)

2019-08-23

AED是什么(附使用指南)

2019-08-23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1~8.22)

2019-08-21

2019深圳停水通知(8.15~8.19)

2019-08-15

2019年中秋节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售

201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