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如何购买2019中超深圳主场门票(套票和散票)

中超2019赛季深圳主场套票购票攻略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2019赛季主场赛事全年套票可观看2019年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和中国足球协会杯赛(半决赛和决赛除外)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佳兆业队的所有主场赛事。

一、票品等级

二、套票区域介绍

中超2019赛季深圳散票购票攻略

深圳足球主场场次票最高票价为200元,最低票价为60元,学生票统一为30元。

如何购票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中超】,获取购票链接

购票流程

1、点击购票链接,进入球迷服务平台。

2、选择微信登录,完成注册

3、选择“套票”或者“场次票”

注:“场次票”为散票

微信图片_20190220135750.png

4、选择票种

5、填写购票信息

添加购票人(姓名、证件号码、上传证件照片、人脸照片),选择区域(部分区域需选择赠品),选择座位

6、完成支付

添加收货地址,提交订单,可选择微信或者支付宝支付,购买成功会收到短信通知。

7、查看已购买的球票

已购买的球票可在“我的球票”中查看,订单信息可在“全部订单”中查看

注:线上购买的套票无需激活,球迷组织等线下购买的套票需要线上激活,激活流程详见随卡的激活说明。

如何自取球票?

已经购买球票的球迷可以凭购票证件前往票务运营地址领取球票。

领取截止时间:比赛日前一天的17点30分。

票务运营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天安数码城天展大厦AB座2楼208

票务运营电话:0755-88398338

票务运营时间:10:00-20:00

票务运营邮箱:szfc.mufans@mutoutech.com

常见问题

1、购票是否必须进行实名认证

是的,按有关部门的要求,中超联赛入场观众球票必须进行实名认证,且入场时需要出具购票所用证件原件及球票。

2、学生票如何购买

学生票面向中国大陆地区全日制在校中小学、职高、中专、大专、本科公开发售。需本人凭有效学生证件原件且年龄在23周岁以下(即199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前往官方票务运营方处购买。

3、注册时填错了信息或上传错了照片该怎么办

填写了错误的信息或上传了错误的照片请致电我们的客服人员协助更改。

4、官方会员购票是否有折扣

无折扣。官方会员折扣仅限于购买深足周边商品,不包含球票。

5、各球迷组织会员如何购票

各球迷组织会员请联系负责人购买套票,随后参考套票激活卡随卡说明,完成线上激活认证流程。

6、购买完成后什么时候能收到实体套票卡

于2019年2月17日前完成购票的球迷,在2019年2月28日前寄出实体套票卡;之后的将在购票后2周内发出套票卡。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7-8.29)

2019-08-28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3-8.26)

2019-08-23

AED是什么(附使用指南)

2019-08-23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1~8.22)

2019-08-21

2019深圳停水通知(8.15~8.19)

2019-08-15

2019年中秋节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售

201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