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2019春晚深圳分会场最新消息汇总(持续更新)

2019央视春晚深圳分会场最新消息

地点:深圳市民中心广场

门票:暂未对外公布,应该不对外售票

深圳龙岗区助力2019央视春晚

近日,龙岗区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这次龙岗区参与2019央视春晚深圳分会场的演出节目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和用心排练,专业文艺团体驰援演出。

区大围屋艺术团演员15人承担了深圳春晚的开场、结束及中间唯一一个纯舞蹈节目的排演工作;

区教师合唱团、舞蹈团85人参与深圳春晚9个节目的排演工作。

连日来,艺术工作者们以最大努力将最好表现奉献给观众。

龙岗客家围屋快闪短片亮相春晚

反映龙岗客家文化的主题快闪短片将在2019年央视春晚VCR城市宣传中亮相,向全国人民展示深圳龙岗独特的风土人情。

在本次快闪短片中出镜的是位于龙岗区横岗街道的茂盛世居。建于清道光年间的茂盛世居,迄今有近两百年历史,是目前深圳地区保存最为完整的大型客家民居古建筑,也是广东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围屋中的住房基本上保持原貌,围前的月池和围后的风水林也被完整地保留了下来,这在深圳现存的围屋中并不多见。

茂盛世居的风貌也受到了央视导演组的青睐,在1月7日央视导演组来拍摄时,龙岗区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组织群众演员及准备舞狮、大盆菜等传统文化道具,协助导演组顺利完成了拍摄工作,记录下了最原汁原味的客家风情。

深圳欢乐灯会将亮相央视春晚

2月4日农历年三十,一年一度的重头戏“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将如期上演。

广东深圳第一次成为全国分会场之一,也将向全国人民呈现不一样的荧屏年夜饭。值此全球华人恭贺新春佳节之际,“第五届深圳欢乐灯会”作为深圳最具特色的文化品牌项目,将精彩亮相央视春晚,用红红火火承载历史兼容当今的传统彩灯形式,为全国人民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

据了解,“欢乐灯会”、欢乐海岸狂欢广场、人才公园等特色地点被选为春晚VCR城市宣传拍摄点,当前所有拍摄工作已经顺利完成。

“第五届欢乐灯会”集“形色声光动”于一体,精心打造了十大特色景区,让游客润物细无声地了解中华传统文化之美,萌萌的生肖主题彩灯“金猪闹新春”、讲述中华民族悠久历史的 “上下五千年”系列彩灯、描绘丝绸之路上繁荣故事的“丝路纺车”、色彩鲜艳、气势恢弘,象征改革开放40周年祖国取得举世瞩目巨大成就的长达100米,高18米的大型水上彩灯“华夏之根、文明之花”、红红火火,气势恢宏的“故宫”、代表国粹精髓的京剧长廊等,让游客在园区的每个角落都能感受到浓郁的中国传统元素。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7-8.29)

2019-08-28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3-8.26)

2019-08-23

AED是什么(附使用指南)

2019-08-23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1~8.22)

2019-08-21

2019深圳停水通知(8.15~8.19)

2019-08-15

2019年中秋节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售

201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