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深圳市母婴室地图”已正式上线,市民可免费使用

“深圳市母婴室地图”正式上线

为保障母婴权益,倡导母乳喂养,满足市民对母婴设施的公共服务需求,方便哺乳妈妈在公共场所能够快速找到母婴室。“深圳市母婴室地图”已于2019年1月28日正式上线,市民可免费使用。

“深圳市母婴室地图”由深圳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深圳市妇女联合会组织开发,并由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负责运营。

“深圳市母婴室地图”功能

“深圳市母婴室地图”可实现实时查询、导航、评价、收藏、共建等多项功能。

除了可以查看身边母婴室详情信息,导航至目的地,市民可以在详情页面通过评分、文字和照片描述对母婴室进行评价提意见,还可以通过点击页面右上角收藏保存或分享给亲朋好友。

企业和个人还可以通过该地图一起参与共建,加快建设完善深圳市母婴室。

深圳市母婴室地图正逐步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各区(新区)妇儿工委办和各主管部门作为母婴室地图监管方,将母婴室信息初审后报送至市妇儿工委办进行终审。同时,监管方可接收用户投诉与建议,敦促管理方完善母婴室建设和管理。

“深圳市母婴室地图”操作流程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母婴室】,获取深圳市母婴室地图入口

2、关注“深圳女声”“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或“儿童友好型城市”微信公众号,在子菜单栏点击母婴室地图,进入深圳市母婴室地图

详细信息:“深圳市母婴室地图”操作流程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7-8.29)

2019-08-28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3-8.26)

2019-08-23

AED是什么(附使用指南)

2019-08-23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1~8.22)

2019-08-21

2019深圳停水通知(8.15~8.19)

2019-08-15

2019年中秋节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售

201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