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深圳年花年桔回收指南(附回收方式)

2019年深圳的年花年桔回收工作正式启动啦!

市民丢弃年花年桔办法

市民如需丢弃年花年桔,可自行搬至小区、社区内的垃圾分类集中投放点。目前,全市3478个实施物业管理的住宅区(城中村)都设置了年花年桔投放点。

投放在回收点的年花年桔,会有专门的公司前来收购。各物业公司可以通过电话或微信平台预约的方式,预约收运企业上门。

小区物业管理企业处理投放点年花年桔办法

第一种:电话预约

今年深圳的年花年桔回收处理工作将交由各大环保公司进行。各小区物业管理企业可通过电话预约环保公司,接到电话后,公司会快速处理小区投放点的年花年桔

深圳各区联系表:

666666666.png

33333333333.png

第二种:微信平台预约

今年物业管理企业可以通过“深圳垃圾分类”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

具体操作如下:

1、用户注册

进入“深圳垃圾分类”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菜单“服务”进入“个人中心”,有账号的可直接登录,没有账号的需先注册。

2、提交预约、受理申请

进入公众号点击“服务-预约中心”,填写具体申请信息,最后提交预约申请。

3、微信公众号收运单位受理、收运

进入公众号点击“服务-预约中心”,选择受理时间、收运重量信息。

温馨提示

两种方法均只针对各小区物业管理企业,居民们只需将年花年桔投放到小区投放点即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3-8.26)

2019-08-23

AED是什么(附使用指南)

2019-08-23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1~8.22)

2019-08-21

2019深圳停水通知(8.15~8.19)

2019-08-15

2019年中秋节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售

2019-08-14

2019深圳最新停水公告(持续更新)

201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