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个人征信报告查询指南

个人征信报告查询指南

查询入口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征信】,获取个人征信报告查询入口

查询步骤

1、点击【马上开始】验证试用版,进行个人征信记录查询

2、新用户需要实名注册,注册过的可直接登录

新用户注册

(1)点击【新用户注册】

(2)提交注册信息,真实姓名,证件证件号码,普通身份证选身份证,其他还有军官证、港澳身份证等。勾选上【我已阅读并同意《 服务协议》】,点击“下一步”,按提示完成注册。

3、之前注册过的,可直接登录。若忘记登录名,可以点击找回登录名,系统会发送到预留的手机上。

4、登录系统,进入欢迎页面。可以在这里看到左侧有信息服务和用户管理两个模块。

5、选择左侧【信用服务】-【申请信用信息】,选择验证方式,自己根据情况选择问题验证、银行卡验证、数字证书验证(相关选项后面有说明)。选择信用信息,一般三项全选。点击“下一步”。

6、择问题验证,回答完问题,点击“下一步”。其他方式也是一样,验证完后点击“下一步”。

7、页面会提示:【您的信用信息查询请求已提交,请在24小时后访问平台获取结果,身份验证不通过请重新申请。为保障您的信息安全,您申请的信用信息将于7日后自动清理,请及时获取查询结果。】,提交就申请完成了。

8、24小时后获取信用信息

(1)身份验证通过后,出结果的话会有短信通知

(2)如果没有通过重新申请,换别的验证信息来验证

个人征信报告查询

登录个人征信中心,跟之前登录一样,所以要记住注册的用户名密码

【信息服务】-【获取信用信息】-选择信用信息,全选即可-输入身份验证码(收到短信验证之后方可提交)-点击提交,然后就可以从网上查询到了个人征信记录

注意事项

提交申请后,收到短信身份验证码后方可登录征信中心查询结果,时间在24小时以内,耐心等待就好。

身份验证码有效期是7天,在7天内要获取结果,不然得重新查询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7-8.29)

2019-08-28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3-8.26)

2019-08-23

AED是什么(附使用指南)

2019-08-23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1~8.22)

2019-08-21

2019深圳停水通知(8.15~8.19)

2019-08-15

2019年中秋节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售

201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