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深圳大梅沙部分园区预计五一开放

近日,受去年台风“山竹”的影响闭园至今的大梅沙景区确定4月30号重新开园。不过由于只是开放部分区域,所以入园人数也会由原来每天的8万人改为2万人

大梅沙游玩指南

开放时间:2019年4月30日起部分开放,早上7:00-晚上24:00

大梅沙开放入口:大梅沙太阳广场(愿望塔旁边)

门票:免费,需提前预约,目前预约系统暂未开放。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大梅沙】,获取深圳大梅沙免费预约入口

详细信息:深圳大梅沙门票预约方式 

附近公交站:海滨浴场、梅沙街道办、东部华侨城、大梅沙,下车后可百度地图导航到太阳广场

自驾:搜索“大梅沙海滨公园”即可

详细信息:深圳大梅沙交通指引

注意:大梅沙4月30日起开放的只是部分区域,开放面积约51300平方米,其中沙滩面积约30000平方米,水域面积约15000平方米,开放的区域包括太阳广场及部分沙滩。

受台风“山竹”影响严重

去年受台风“山竹”袭击,大梅沙海滨公园、海滨栈道等设施损毁严重,损失巨大,为此闭园谢客。随后,重建修复工作正式展开。

大梅沙海滨栈道盐田段受损最为严重的是海鲜街段、大梅沙段、小梅沙段和背仔角段,存在路面坍塌、桥梁断裂和栏杆摧毁等情况,加上背仔角和小梅沙段有8处山体滑坡,对绿道自行车、行人步道构成一定影响,存在很大安全隐患。所以盐田区采取了对大梅沙段、小梅沙段和背仔角段共7个出入口采用彩钢板进行全面封闭,海鲜街段全长400米范围使用彩钢板全面隔离封闭的处理。

修复进度

大梅沙海滨公园的重建工程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修复工程,第二阶段为重建工程。修复工程的部分将于今年“五一”向游客开放,而重建工程将按照设计竞赛方案,进行彻底重建。计划于今年底完成主体建设,明年“五一”完成重建工程。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7-8.29)

2019-08-28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3-8.26)

2019-08-23

AED是什么(附使用指南)

2019-08-23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1~8.22)

2019-08-21

2019深圳停水通知(8.15~8.19)

2019-08-15

2019年中秋节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售

201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