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深圳健康证办理所需时间

健康证办理费用

部分地区免费办理。

如需交费,不同体检类别不同体检项目的费用不同,但定价均以深圳物价局指导价格为准,体检单位不得擅自变动价格。目前普通体检费用是47.5元,食品公共场所体检费用是95元。

健康证办理所需时间

健康检查结果合格的,健康检查机构应当自健康检查项目完成之日起10日内按要求制作《深圳市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以下简称《健康证明》)并发放给受检者本人或其委托领取人;

健康检查结果不合格的,健康检查机构应当自健康检查项目完成之日起10日内向受检者本人或其委托领取人出具书面健康检查结果。健康检查机构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对受检者的隐私保密。

健康证有效时间

《健康证明》在全市范围内有效,有效期为一年。

健康证办理地点(以下所列为各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指定的各医院和预防保健所均可办理)

1、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罗湖区田贝一路21号,25505782)

2、南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南山区南商路95号,电话26412874)

3、盐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盐田区海景二路1086号,电话25555651)

4、福田区人民医院(福田区福明路18号,电话:83980805)

5、福田区中医院(福田区景田北三街6号10楼,电话:83548607)

6、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梅林医院)(福田区上梅林中康路27号,电话83318186)

7、罗湖区中医院黄贝分院(罗湖区黄贝路2136号)

8、宝安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宝安区宝城龙井二路)

9、龙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龙岗中心城和谐路21号)

10、光明新区光明医院(光明新区光明办事处华夏路)

11、坪山区人民医院(坪山街道办事处人民街19号,电话28439394)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健康证】,获取深圳健康证办理最新消息

健康证.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最新一期公共安全指数(5月27日-6月2日)

2019-06-04

6月1日深圳车管所正常办公

2019-05-31

深圳最新一期公共安全指数(5月20日-5月26日)

2019-05-28

国内成品油价格按机制上调,油价今年内第八次上涨

2019-05-28

深圳机场卫星厅配套站坪开工(附工程详情)

2019-05-24

深圳福田区退役士兵可办理社保接续(附办理指南)

2019-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