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2019年度深圳市智能快件箱资助申报所需材料

近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关于开展2019年度深圳市智能快件箱资助工作的通知。

详细信息:2019年度深圳市智能快件箱资助申报指南

2019年度深圳市智能快件箱资助申报所需材料

(一)《深圳市现代物流业发展专项资金申请表》(电脑填写并打印,点击下载);

(二)智能快件箱资助项目申请清单(点击下载);

(三)智能快件箱安装验收清单;

(四)智能快件箱所在场所的租赁合同(复印件);

(五)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专项审计报告(原件)。报告应包含公司基本情况、申请资助的智能快件箱建设及投入运营情况:柜机编码、柜机首次激活时间、投放及运营时间、投放场地及具体位置、投放组数、建设成本等;

(六)企业已开展智能快件箱研发、建设或运营业务的有关材料(技术专利或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等,复印件)。

请按照以上要求准备材料。申请材料须提供目录清单,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两份。上述各项材料均需在首页加盖申请企业公章,多页的还应加盖骑缝章。

申报企业条件

(一)深圳市注册3年以上;

(二)具有智能快件箱研发、建设或运营业务;

(三)在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在深圳市内投入运营的新建智能快件箱超过200 组。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快件箱资助】,获取2019年度深圳市智能快件箱资助申报最新消息及申报入口

微信图片编辑_2019110517360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家长需要配合学校做哪些防疫工作

2020-04-25

深圳开学后学生午餐如何解决?

2020-04-25

深圳盐田图书馆沙头角分馆开启日间阅读模式(附开放详情)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全球云购“南山行”活动实物奖品抽奖活动规则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消费券使用规则

2020-04-25

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龙岗摄影作品展征稿要求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