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2020深圳画院美术馆恢复开放详情

2020深圳画院美术馆恢复开放详情

为满足广大群众公共文化服务需求,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的前提下,按照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美术馆恢复开放工作指南》要求,我馆将于2020年3月24 日(周二)起恢复对外开放。具体办法如下:

开放时间:

上午9:00—下午16:00

每周一闭馆(国定假日除外)

开放范围:

展厅

佩戴口罩:

观众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体温检测:

在入馆处对所有观众进行体温检测,发现发热(≥37.3℃)、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谢绝入馆参观。参观期间如有身体不适,应告知并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入馆登记:

实行观众入馆登记。进入馆内应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深i你”实时健康码(深i您健康码申报入口见文末提示),并登记观众信息。

部分服务及活动暂停:

暂停团体接待(10人以上)、人工讲解服务;

暂停举办展览开幕式、公共教育活动。

空调暂停:

为减少病毒传播风险,中央空调暂停运行。

控制人数:

将采取控制入馆速度等措施。同一时间参观人数达30人以上时,观众参观时应互相保持1.5米以上距离。

深i您健康码申报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自主申报】,即可获取深i您健康码申报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盐田图书馆沙头角分馆开启日间阅读模式(附开放详情)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全球云购“南山行”活动实物奖品抽奖活动规则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消费券使用规则

2020-04-25

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龙岗摄影作品展征稿要求

2020-04-25

2020年深圳各区节水好家庭评选活动报名方式汇总

2020-04-25

深圳关山月美术馆2020年“五一”假期开放安排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