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2020深圳南山区消费券使用规则

据最新消息,在抗疫情促消费的形势下,深圳南山区将于4月25日正式启动2020全球云购“南山行”活动,活动将持续至6月30日,将进一步提升区内消费人气、促进经济复苏。

详细信息:2020深圳南山区消费券领取指南(附领取入口)

2020深圳南山区消费券使用规则

本次活动所发放优惠礼券,由商家进行制券和发券,优惠礼券的具体金额、使用范围以券面信息为准。

1)每笔消费限用1张优惠礼券,须一次性全额使用,优惠礼券不设找零,不可重复、叠加、拆分使用,不得转让、转售、转赠,不兑现,伪造或变造无效。

2)仅可通过微信支付平台,在指定门店或商家消费时,在最终消费环节通过微信支付抵扣使用。使用优惠礼券的同时可以享受商户提供的其他优惠活动。

3)优惠礼券可核销的商户类型,具体以消费券页面展示信息为准,如对具体商家或门店能否使用优惠礼券有疑问,可详询商家或门店。

消费券退款规则

1)如遇退单或退款情况,退款金额以用户实际支付金额为限。

2)当用户使用优惠礼券的交易发生全额退款时:

若优惠礼券仍处于有效期内,优惠礼券通过原渠道退回至用户,用户可继续使用该优惠礼券;若优惠礼券已过有效期,优惠礼券不退回用户。

3)当用户使用优惠礼券的交易发生部分退款时:

退款将按照用户实际支付金额与优惠礼券金额的比例分别退回用户和制券方。无论优惠礼券是否处于有效期内,均不退回用户。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消费券】,即可获取2020年深圳南山区消费券领取入口及各区消费券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425222741.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家长需要配合学校做哪些防疫工作

2020-04-25

深圳开学后学生午餐如何解决?

2020-04-25

深圳盐田图书馆沙头角分馆开启日间阅读模式(附开放详情)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全球云购“南山行”活动实物奖品抽奖活动规则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消费券使用规则

2020-04-25

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龙岗摄影作品展征稿要求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