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2020深圳市儿童医院五一期间门急诊安排

2020深圳市儿童医院五一期间门急诊安排

为切实落实国家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做好医疗机构诊疗服务和疫情防控,特将我院“五一”期间门急诊安排及疫情期间就诊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五一期间门急诊安排

1、急诊、发热门诊24小时开诊;

2、普通门诊照常开诊,各专科预约就诊;

3、如有调整,以当日出诊信息为准。


门诊就诊通知

1、进入我院门、急诊区域请从指定出入口进出,佩戴好口罩,每位就诊儿童最多仅可以由两位家长陪同。

2、为了便捷就医,就诊当日,来院前请先申领“深i您健康码”或“行程卡”,进入医院前请主动出示。

3、就诊前必须按要求如实填写纸质版《主动提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流行病学史告知书》并签名。

4、填写完成后,将《告知书》交给护士签名并测量体温,然后请携《告知书》进入诊区候诊。

5、就诊时将《告知书》交予接诊医生签名存档。

我院门诊优化流程,做好消毒、防护措施,家长可放心带宝宝就医。


住院须知

1、新入院患儿必须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排除新冠病毒感染后方可安排住院。

2、急危重症患儿入院,先隔离收治的同时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排除新冠病毒感染后转出隔离间继续治疗。

3、医院将严格执行住院患儿一人一陪护,同时,要求陪护人员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

4、住院患儿及陪护人员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行广东省内检测结果同级互认,一般在7天内有效,境外来深人员3天内有效。


温馨提示 

所有来院就诊患者须填写纸质版《主动提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流行病学史告知书》。若您和宝宝有以下情况,请务必主动告知医务人员:

1、患儿及其陪护人员14天内是否有“境外、武汉市及其他疫区”,或其他有确诊病例报告社区的旅行史或居住史。

2、患儿及其陪护人员14天内是否曾接触过来自“境外、湖北”,或来自有确诊病例报告社区的发热或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

3、患儿及其陪护人员14天内是否接触过来自于“官方发布明确为疫区”的有发热、流涕、咽痛、咳嗽、胸闷、气促、呕吐、腹泻等任一症状的人员。

4、患儿及其陪护人员14天内是否接触过聚集性发病的人员(家庭或办公室小范围内出现2例及以上发热/呼吸道症状的病例)。

5、患儿及其陪护人员14天内是否接触过疑似或者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病原核酸检测阳性者)。

患儿家长若有上述情况不得陪同进入门急诊区域,请及时去成人医院就诊。

以上所述事宜,意在最大限度降低医院交叉感染风险,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相关内容:2020年深圳大学总医院五一劳动节门急诊安排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五一】可获取2020年深圳五一劳动节期间,深圳各区图书馆、医院及办事机关开放时间/办办公时间。页面会持续更新,敬请留意。

五一.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龙岗摄影作品展征稿要求

2020-04-25

2020年深圳各区节水好家庭评选活动报名方式汇总

2020-04-25

深圳关山月美术馆2020年“五一”假期开放安排

2020-04-25

2020深圳市儿童医院五一期间门急诊安排

2020-04-25

深圳教师、学生返校后每日需要检测几次体温

2020-04-24

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2020年五一放假安排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