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2020深圳盐田区游泳馆防疫期间入场流程

2020年由于疫情影响,深圳盐田区游泳馆入馆需要提前预约,本文为大家整理了疫情期间该场馆的入场流程,快来看看具体详情吧!

2020深圳盐田区游泳馆防疫期间入场流程

1、提前预约

(1)预约方式

所有市民须使用微信小程序“一起吗APP”预约相应时间段游泳入场券,到场后凭预约码、购票码或会员卡至游泳馆前台核销,前台不设现场售票,预约数量有限。

(2)预约/入场时间

① 游泳馆分时段对外开放预约,每日21时在微信小程序“一起吗APP”选择“盐田区游泳馆”预约第二天某时段游泳入场券(每人每日限预约1张)。

② 在预约时段凭消费凭证入场(预约入场券仅有预约作用,非入场凭证),未领取预约入场券的泳客,谢绝入场游泳健身。

2、登记入馆

① 入馆前请做好微信扫码登记(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包括姓名、联系方式、体温等),纸质登记。

② 未经验码的市民谢绝入场,对强行进场、扰乱公共场所秩序或造成严重后果的人员,将上报公安部门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3、人数限制

① 为避免人员聚集,游泳馆实施人员限流措施,游泳池同一时间内限105人,工作人员将根据现场实际人数引导到合适泳道健身(训练池1050平方米,每100平方米限10人)。

② 如泳池同一时间超过限制人数,泳客需在前台入口处耐心等待,等候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并与其他泳客保持1.5米以上距离。

预约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游泳】即可获取深圳各区游泳馆预约入口。

游泳.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盐田区游泳馆开放时间

2020-07-01

2020深圳盐田区游泳馆防疫期间入场流程

2020-07-01

2020深圳盐田区游泳馆收费标准

2020-07-01

2020支付宝全国消费券领取流程(附具体操作步骤)

2020-07-01

2020年深圳龙华区免费癌症筛查内容

2020-07-01

2020年深圳龙华区免费癌症筛查报名流程

2020-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