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2020年哪些地区的电影院恢复营业?

通知原文

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在官网上,发布了一则通知表示低风险地区电影院,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

相关防控

国家电影局还发布了《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防控指南提出:

1、调整售票方式:全部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实行交叉隔座售票,保证陌生观众间距1米以上;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30%。

2、建立值守制度:安排专人做好现场管理,监督进入影院区域的工作人员和观众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对号入座;电影放映场所原则上不售卖零食和饮料,影厅内原则上禁止饮食。

3、合理安排场次:电影放映场所减少放映场次,日排片减至正常时期的一半,控制观影时间,每场不超过两个小时,延长场间休息时间,对影厅充分清洁与消毒;不同影厅错时排场,避免进出场观众聚集。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肺炎】,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口罩】,获取深圳口罩预约购买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_2020030315184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哪些地区的电影院恢复营业?

2020-07-16

2020年“三伏天”日历

2020-07-16

2020年6月深圳市公共厕所环境指数排名

2020-07-14

2020年深圳市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招生详情

2020-07-14

外卖配送和快递从业人员新冠肺炎疫情健康防护指南

2020-07-14

2020深圳宝安区人民医院免费乳腺癌筛查指南(个人+团体)

202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