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在深圳书城罗湖城如何借阅罗湖区图书馆新书?

在深圳书城罗湖城如何借阅罗湖区图书馆新书?

借阅新体验,新书抢先看。罗湖区图书馆携手罗湖书城举办“罗图悦借”大型悦读悦借活动“你选书,我买单”。

一、关于“罗图悦借”

1.借阅条件

凡持有深圳市“图书馆之城”的读者证均可参与(除励读证)。

2.不可借阅的书籍种类

教辅教材类图书、外文原版图书、考试类图书、工具书、期刊及其合订本、手工折纸涂色类图书、少儿立体类绘本、地图挂图、音像制品、套装书以及单册单价超过100元的和馆藏数量在20本以上的图书不在可选择范围内哦~

3.可借阅的时间

服务借阅规则遵循深圳图书馆之城借阅规则,借期31天,到期前可续借一次,还书日以图书归还到图书馆计算。

4.如何归还借阅的图书?

"罗图悦借"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借阅模式。读者既可以通过线上的网上选书平台选借新书,也可以去到深圳书城中心城、罗湖城或南山城实地选借最新图书;还可选择线上平台邮寄还书(邮寄产生的快递费用由读者承担)。

二、具体操作流程

1.进入借阅页面后(借阅入口见文末提示),点击菜单栏“活动-罗图悦借”;

2.输入读者证号及密码;

3.点击“扫一扫选书”,扫描图书ISBN,确认该书未达到复本量上限且在可借阅的馆藏范围;

4.直接到书城卖场收银台,将书交由书城工作人员做简单加工后即可当场借走图书。

借阅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图书馆】,即可获取"罗图悦借"线上借阅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罗湖区疫情防控期间已开放悠·图书馆信息汇总

2020-08-13

2020深圳罗湖区悠·图书馆取消预约入馆详情

2020-08-13

在深圳书城罗湖城如何借阅罗湖区图书馆新书?

2020-08-13

2020年8月13日深圳停电计划(时间+地点)

2020-08-13

2020深圳台风季出行温馨提示

2020-08-13

2020深圳台风季道路交通运行预测

2020-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