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深圳安托山自然艺术公园2021年最新消息

深圳闹市中心又将迎来一座新公园,安托山公园传来实质好消息!

深圳安托山自然艺术公园2021年最新消息

4月7日,自然天成·艺术人文——安托山自然艺术公园开工仪式在深圳市福田区举行。

安托山自然艺术公园将于2023年建成并向市民开放。目前,已完成勘察、景观设计等相关服务类实施单位的招标工作。

安托山自然艺术公园

位置

地处深圳市福田区中心地带,规划面积54万平方米。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

游客中心、公园管理用房、主题画廊、茶室、园路、环山栈道、水体、绿化等相关配套工程。集景观、生态、雕塑艺术为一体的自然艺术公园,提供休闲娱乐、艺术鉴赏、生态科普、文化交流及运动健身等功能服务。

在安托山公园的总体设计上,通过艺术激活自然,打造具有五种主题特色的公园,即“山体崖壁公园”、“人文艺术公园”、“森林溪谷公园”、“智慧休闲公园”、“低碳循环公园”。

据了解,安托山自然艺术公园作为2021年福田区重点项目之一,将为市民提供更宜人的高品质公共空间,打造具有核心影响力和传承百世的世界级城市生态艺术客厅,引领湾区国际艺术交流,将安托山建成大湾区最具有生态能量和艺术感召力的公园。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坪山区8所学校体育场地免费对外开放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12-03

2021深圳坪山区体育场地免费对外开放学校名单

2021-12-03

深圳宝安区首批30所学校室外体育场所对外开放时间+范围

2021-12-03

2021深圳宝安区首批30所室外体育场所对外开放学校名单

2021-12-03

2021深圳宝安区首批30所学校室外体育场所对外开放详情

2021-12-03

2021年11月深圳蛇口海洋科普馆进馆参观预约指南

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