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深圳康泰新冠疫苗保护率和安全性如何

根据康泰生物新冠疫苗临床试验研究数据,能有效诱导中和抗体生成,表明该疫苗能够在18-59岁的成年人中诱导产生免疫应答。

深圳康泰新冠疫苗保护率和安全性如何?

根据康泰生物新冠疫苗临床试验研究数据,能有效诱导中和抗体生成,表明该疫苗能够在18-59岁的成年人中诱导产生免疫应答。

疫苗接种后,在诱导人体免疫系统产生对特定疾病的保护力的同时,由于疫苗本身特性,以及受种者个体之间的差异,有少数受种者在接种后可能会发生不良反应。

康泰生物新冠疫苗临床试验研究显示,未发生严重不良反应,具有良好的安全性。

谁可以打?打几针?

康泰生物新冠疫苗用于18岁及以上易感人群,接种2剂;

2剂之间的接种间隔建议≥28天,第2剂在8周内尽早完成。

还有哪些地方能打到康泰新冠疫苗?

康泰生物作为广东省唯一的本土新冠疫苗生产企业,为保障广东省新冠疫苗接种的顺利进行,首先保障广东省的供应,根据广东省的统一安排,优先供应深圳市,后续康泰生物新冠疫苗将逐步在全国,在全球供应和使用。

相关文章

2021年深圳各区新冠疫苗接种地点名单(3月27日更新)

2021年深圳新冠疫苗大中型临时接种点名单(截止3月29日)

2021年深圳各区新冠疫苗接种预约方式汇总(附预约入口)

2021年深圳新冠疫苗接种预约渠道汇总(附预约入口)

2021深圳新冠疫苗接种预约流程(深圳卫健委端)

2021年深圳疾控新冠疫苗接种预约最新流程

2021年深圳新冠疫苗接种预约最新流程(社康通小程序)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新冠疫苗】,获取深圳新冠疫苗预约接种入口及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肺炎】,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核酸】,获取深圳核酸检测预约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419102434.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坪山区8所学校体育场地免费对外开放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12-03

2021深圳坪山区体育场地免费对外开放学校名单

2021-12-03

深圳宝安区首批30所学校室外体育场所对外开放时间+范围

2021-12-03

2021深圳宝安区首批30所室外体育场所对外开放学校名单

2021-12-03

2021深圳宝安区首批30所学校室外体育场所对外开放详情

2021-12-03

2021年11月深圳蛇口海洋科普馆进馆参观预约指南

2021-11-26